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游戏资料大全:仙魔录任务攻略

刷装备专用任务,仙魔录。

  80级仙魔录——获知详情

  任务简介:找到逍遥仙,逍遥仙告诉你你惹下祸端了,灵山紫晶里面的灵气已经干涸,让你找苏苏去查明原因。你带着疑问找到苏苏,问她灵山紫晶的灵气是怎么没有灵气的,她说是被小悟吸干了,你问她小武是谁,她说是天上的烛武真神,他利用灵山紫晶解开了阙月天狼的封印,控制阙月天狼祸乱天庭,然后带领百万妖魔大军杀入天庭,一举推翻天庭,这样就可以解开苏苏她们阴月部落的封印了。阙月天狼乃盘古时期的凶兽,暴戾无比,风火幻行!当初天界派出诸多兵将围剿都惨败而归,最后小武祭出天舞宝轮将阙月天狼封印起来。苏苏虽然劝过小武,但他执意要推翻天庭。不想他一错再错,让你把天舞宝轮夺过来,有了天舞宝轮,小武他们就不能控制阙月天狼了。你答应了苏苏,去找天舞宝轮,苏苏告诉你天舞宝轮在管神工那里,你去拿吧。于是,你到管神工去取天舞宝轮,但是他执意不给你,两个人说不合,连续三场战斗,终于他在你的神勇下屈服了,得到了天舞宝轮。你那着天舞宝轮找到苏苏,把天舞宝轮交给苏苏。你把天舞宝轮交给苏苏以后,来到天墉城,告诉逍遥仙,逍遥仙一听,说你上当了,被苏苏骗了,天舞宝轮落到了妖怪身上以后,恐怕事情更糟,让你赶快找太乙真人想想对付苏苏的策略。你来到乾元山找到了太乙真人,告诉他你被骗的经过,他说对付天舞宝轮职能用夔鼓,让你去鬼界去找,鬼界的看守人是地狱牛头,你找他就可以了。来到幽冥涧,又找到了地狱牛头,牛头告诉你要想拿到夔鼓必须惊动阴灵血罗煞,只有打败他才能拿到法宝,说完,他打开了鬼门,你看到了夔鼓。你刚要拿走夔鼓,惊动了阴灵血罗煞,一场恶战以后,终于搬走了夔鼓。你拿着夔鼓找到苏苏,打败她,但是她说如果你能帮她的部落解开九尾狐封印,她就不再为难你,然后她把天舞宝轮交给了你。得到了天舞宝轮,你找到逍遥仙,逍遥仙说你做的很好,关于阴月一族的事情你大可放心,他会禀报天庭,相信天帝会酌情处理,会解除他们的九尾狐封印的。不过这中间夹杂的梅山七兄弟想来不会单单为帮阴月一族解除封印,此事还要多多关注。

  任务启始NPC:逍遥仙

  任务奖励:700000经验、80级3改蓝或金装备1件、剧情称谓“伏魔真人”,如战斗胜利后队长及自己不死,还可获得1点好心值。

问道相关资讯:
史上最强的豪送礼活动:朱雀貔貅等你拿
运气差就是硬伤:土豪做装备居然亏哭了
守卫灵塔教学:50层通关拿称谓视频攻略
黄埔风云见证奇迹诞生:木系绝地反击战
上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妖魔道任务攻略 下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地图守护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