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游戏资料大全:仙魔录任务攻略

刷装备专用任务,仙魔录。

  92级仙魔录——大祸得消

  任务简介:逍遥仙告诉你现在天庭的军队已经准备完毕,但是袁洪的八九玄功很是让人头疼,你要想办法牵制袁洪,要牵制他,首先要先杀了金大升放了烛武。你做好决定以后,来到了关押烛武的地绝阵,杀了金大升,放了烛武。杀了金大升以后,你拿着他的头颅,来找袁洪,激他发怒,然后你显出真身,恢复本来面目,和他大战,打了半天,袁洪不死,你非常的累,正在你无法继续战斗的时候,陆压真人出来帮你了,利用他的法宝把袁洪至于死地。终于,一切事情已经全部解决。你的心情非常舒畅,你来到天墉城找到逍遥仙,逍遥仙肯定了你的功绩,你终于修成正果,成为了三界的无量天尊!

  任务启始NPC:逍遥仙

  任务奖励:1400000经验、90级4改蓝或金装备1件、剧情称谓“无量天尊”,如战斗胜利后队长及自己不死,还可获得1点好心值。

[编辑:夏大雨]
问道相关资讯:
史上最强的豪送礼活动:朱雀貔貅等你拿
运气差就是硬伤:土豪做装备居然亏哭了
守卫灵塔教学:50层通关拿称谓视频攻略
黄埔风云见证奇迹诞生:木系绝地反击战
上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妖魔道任务攻略 下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地图守护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