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游戏资料大全:仙魔录任务攻略

刷装备专用任务,仙魔录。

  68级仙魔录——迷局难解

  任务简介:你来到天墉城,找到夏总兵领取任务。夏总兵告诉你天墉城最近有不少小孩失踪了,让你去揽仙镇外找到灵兽异人去问问究竟。于是,你来到揽仙镇外,找到灵兽异人,它让你找夏总兵商量对策。当你找到夏总兵的时候,他把你误认为是妖怪,与你展开战斗。战斗胜利以后,夏总兵仍然不肯放过你。被冤枉的你找到逍遥仙求救,逍遥仙让你去城外探个究竟,夏总兵那里他会帮你去说清楚。原来是官道南的一个妖怪假扮你去总督府闹事,才让夏总兵以为你是妖怪。你来到官道南找到假扮你的妖怪,打败他以后,你去找夏总兵交任务,他会给你一点礼物作为奖励。但是你还是心存疑虑,于是你又找到了逍遥仙,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任务启始NPC:夏总兵

  任务奖励:250000经验、70级3改蓝或金装备1件、剧情称谓“智贤羽士”,如战斗胜利后队长及自己不死,还可获得1点好心值。

问道相关新闻:
史上最强的豪送礼活动:朱雀貔貅等你拿
运气差就是硬伤:土豪做装备居然亏哭了
守卫灵塔教学:50层通关拿称谓视频攻略
黄埔风云见证奇迹诞生:木系绝地反击战
上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妖魔道任务攻略 下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地图守护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