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游戏资料大全:仙魔录任务攻略

刷装备专用任务,仙魔录。

  89级仙魔录——混迹魔军

  任务简介:如今袁洪计划已经明朗,逍遥仙把你幻化为被天庭流放在汤谷后又逃出囚禁的昆仑邪神。然后你去找天墉城的冯喜来。冯喜来已经被妖怪附身,作为妖魔军团的耳目,你去想办法获得他的信任,然后混入妖魔军团,探听消息。你找到冯喜来以后,他却让你尝尝他的蜥蜴大餐,让你准备了主料和辅料,准备妥当以后,他主动问你听说过袁洪么?你趁机讨好袁洪,获得冯喜来的信任,骗过他,他让你去绝仙阵找一个叫翻天鼠的,尚若通过了测试就可以见到袁洪成为自家兄弟了,你找到翻天鼠,告诉他是冯喜来推荐你去找袁洪,并通过了它的测试。你终于见到了幕后的主使者——袁洪。见到袁洪,你假意和他套近乎,骗取他的信任,他告诉你烛武真神被他关了起来,你对袁洪说要劝劝烛武真神回心转意。找到烛武真神对他说了事情的真相,然后回到袁洪身边告诉他事情经过。袁洪听你说烛武真神已经有点回心转意,对你非常信任,于是让你去破通灵道人在悟云观摆下的叁垣四象阵,你觉得这样不妥,于是你先来到了逍遥仙处询问对策。你告诉逍遥仙你已经顺利的混入魔军,要去破了叁垣四象阵。逍遥仙说你去破,他会在暗中帮助你。你来到悟云观,经过一场艰难的战斗,终于破了阵法。回到了袁洪身边,告诉他你已经破了叁垣四象阵。袁洪听后让你陪他喝酒,你借口说要绘制阵法图,离开袁洪回来找到逍遥仙复命,任务完成。

  任务启始NPC:逍遥仙

  任务奖励:1250000经验、90级3改蓝或金装备1件、剧情称谓“金身尊者”,如战斗胜利后队长及自己不死,还可获得1点好心值。

问道相关资讯:
史上最强的豪送礼活动:朱雀貔貅等你拿
运气差就是硬伤:土豪做装备居然亏哭了
守卫灵塔教学:50层通关拿称谓视频攻略
黄埔风云见证奇迹诞生:木系绝地反击战
上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妖魔道任务攻略 下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地图守护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