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游戏资料大全:仙魔录任务攻略

刷装备专用任务,仙魔录。

  74级仙魔录——猪精伏诛

  任务简介:到天墉城找到逍遥仙,逍遥仙发现你神色黯淡,心神不宁。你正在为这些天妖怪作祟的事情找他。他说是梅山兄弟在作祟。你知道事情的原委以后,你在天墉城附近巡查,当走到官道北的时候,一只猪精拦住了去路,他说他是梅山兄弟中的朱子真,让你偿还他兄弟的性命,不由分说就打了起来,你中了他的噬魂大法,结果,你失败了,正当你要被它杀死的一刹那,巡游神将把你救了起来。你这才发现梅山兄弟非常强大,于是你去找逍遥仙商量对策。你回到天墉城,找到逍遥仙,告诉他梅山兄弟的厉害,逍遥仙说有一个人可以帮助你降服朱子真,这个人在幽冥涧,叫地狱牛头,让你去借他的定魂珠。得到逍遥仙的指点,你找到了地狱牛头,他说你要借定魂珠有一个条件,他和无想僧有一点过节,让你去教训教训无想僧,然后就可以借你定魂珠了。于是你来到轩辕庙,找到无想僧,告诉无想僧来意以后,但是无想僧以无上佛法把你感化,你不在难为他,你回到了幽冥涧。你把去找无想僧的经过告诉了地狱牛头,让他另出题目。地狱牛头让你破了他的十王鬼首阵,他就可以给你定魂珠。你不敢小视,经过艰难的战斗,终于破了十王鬼首阵。破了阵法以后,得到了定魂珠。得到定魂珠的你不再害怕朱子真了,这次你满怀信心地来到官道北,朱子真不知道你已经有了法宝,还用噬魂大法要散去你的魂魄,结果没有效果,经过一番战斗,终于把它诛杀。除去朱子真以后,你找到逍遥仙,告诉他你已经把朱子真杀死了。但是那个袁大圣还是没有露面,你心神不安。这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呢?

  任务启始NPC:逍遥仙

  任务奖励:450000经验、80级3改蓝或金装备1件、剧情称谓“辟邪仙师”,如战斗胜利后队长及自己不死,还可获得1点好心值。

问道相关资讯:
史上最强的豪送礼活动:朱雀貔貅等你拿
运气差就是硬伤:土豪做装备居然亏哭了
守卫灵塔教学:50层通关拿称谓视频攻略
黄埔风云见证奇迹诞生:木系绝地反击战
上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妖魔道任务攻略 下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地图守护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