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游戏资料大全:仙魔录任务攻略

刷装备专用任务,仙魔录。

  71级仙魔录——初知真情

  任务简介:在天墉城闲逛的时候,收到逍遥仙的来信,你找到逍遥仙,询问事情经过。逍遥仙告诉你好像有大事情发生,让你去问问东海的居民,看看最近有什么异常没有。你找到东海的客栈老板、杂货店老板,他们都很害怕,不敢告诉你真相,你万般无奈,找到了钱庄老板,他也是吞吞吐吐的说不出个所以然,你又去了药店,药店老板终于告诉了你实情,原来这里近日来了一条恶龙,那条恶龙施展淫威,不是洪水泛滥,就是冰雹霜冻,庄稼颗粒无收,不但百姓难以活命,疫病也开始传播了。你气势汹汹的来到北海,找到那条恶龙,将它打败,它斗不过你,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它跑了,你觉得这样不保险,怕他再来伤害百姓,于是你又找到逍遥仙寻找打败恶龙的办法。你回到天墉城,找到逍遥仙,他说悟云观的通灵道人可以帮你降服那条恶龙。你又去找通灵道人,你刚刚进入悟云观丹房,却发现有人影晃动。你定睛一看,是一位姑娘,并没有什么异常。你直接找到了通灵道人。你见到通灵道人以后,对他说的事情的经过,他说他能帮你,交给你了一句咒语。你又把刚刚看到姑娘进入丹房的事情说了,通灵道人知道了以后,并没有说什么。你学会了咒语,又一次来到了北海之滨,经过一番恶战,终于降服了恶龙,它发誓保卫一方百姓平安。它又告诉你一件事情,它作恶是和一个叫袁大圣的人打赌。你得到这个消息以后,来找逍遥仙,逍遥仙听说那人叫袁大圣,急忙让你勤加修行,他去问个清楚。

  任务启始NPC:逍遥仙

  任务奖励:350000经验、70级3改蓝或金装备1件、剧情称谓“屠龙法师”,如战斗胜利后队长及自己不死,还可获得1点好心值。

问道相关资讯:
史上最强的豪送礼活动:朱雀貔貅等你拿
运气差就是硬伤:土豪做装备居然亏哭了
守卫灵塔教学:50层通关拿称谓视频攻略
黄埔风云见证奇迹诞生:木系绝地反击战
上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妖魔道任务攻略 下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地图守护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