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游戏资料大全:仙魔录任务攻略

刷装备专用任务,仙魔录。

  77级仙魔录——真假难辨

  任务简介:来到天墉城,找到逍遥仙,他说他今天心情实在不错,因为大胡子突然成亲了,他还没来得及给大胡子筹备贺礼,让你看看大胡子有什么需要。你听到这个消息以后也非常高兴,找到大胡子以后,突然发现他面色发青,嘴唇发紫,几次讯问下,得知他服用了断肠草要自杀。你告诉他要找到逍遥仙问问解救的方法。你急冲冲的找到逍遥仙,告诉他大胡子自杀的事情,问逍遥仙有没有解救的办法,逍遥仙说他也没有断肠草的解药,但是他知道在百花谷的医仙子精通医理,让你找她试试看。逍遥仙还告诉你,她为人高傲,你要激她和你打赌,她输了,自然就帮你了,要不然断肠草的毒世上无人能解。你来到百花谷找到医仙子,激她跟你打赌,她果然上当,她给你出了道题目,你轻松答对,紧接着她又出了一道选择题,让你从十株草药中选出刹那芳华,她告诉你十株草药中只有一株是刹那芳华,你为了大胡子的安危,选出了一株,吃了下去,结果医仙子告诉你她的十株草药全是刹那芳华,看你为了救人,置生死于不顾,她决定帮你救人。你和仙子找到大胡子,仙子把救命的解药送到大胡子的口里,果然,一个时辰过后,大胡子康复了。你救活大胡子以后,大胡子告诉你了自杀的原因,原来他是为了他娘子苏苏姑娘在新婚的早晨不辞而别才自杀的,求你找到她。你决定先去风月谷转转。

  你来到风月谷正巧看到通灵道长正在和一个姑娘对峙,说那个姑娘偷走了他道观里的灵山紫晶,在对峙过程中,你发现那个偷灵山紫晶的姑娘就是苏苏。你上去与苏苏对话,但是被通灵道长以为你们是一伙的,于是一场恶战开始了。战斗胜利以后,苏苏告诉你偷灵山紫晶的原因,原来在桃柳林看到一个老爷爷,他快要死了,只能用灵山紫晶救他。于是就偷了人家的东西。你听她说完,觉得事有蹊跷,你来到桃柳林,找到那个老头,竟然发现那个老头是梅山兄弟中的杨显,他要为她的兄弟报仇,一场恶战开始了。打败杨显以后,在他身上没有发现灵山紫晶,回去找苏苏,这时候,巡游神将出现了,告诉你苏苏是个狐狸精,但是你一定要带苏苏去见大胡子,巡游神将看怎么也劝阻不了你,没有办法,只能和你大战一场。战斗胜利以后,苏苏感谢你帮她打败神将,并告诉你她的身世,给了你灵山紫晶,你带她去见了大胡子,但是她要你答应她三个条件,你说只要不是伤天害理的事情就答应,她变成了跳蚤,于是你带她来到的大胡子的住处。见到大胡子,大胡子刚要和她相见,苏苏用了法术,让他醒来以后忘记这段感情。苏苏也了断了这段感情,让你把灵山紫晶还给通灵道人。你来到悟云观,把灵山紫晶交给了通灵道人,他保证不在追究此事。你回来找到逍遥仙,告诉他事情的经过,逍遥仙却不想让你放了苏苏,为什么不能放了苏苏呢?这又是怎么一回事情呢?

  任务启始NPC:逍遥仙

  任务奖励:550000经验、80级3改蓝或金装备1件、剧情称谓“九灵散人”,如战斗胜利后队长及自己不死,还可获得1点好心值。

问道相关资讯:
史上最强的豪送礼活动:朱雀貔貅等你拿
运气差就是硬伤:土豪做装备居然亏哭了
守卫灵塔教学:50层通关拿称谓视频攻略
黄埔风云见证奇迹诞生:木系绝地反击战
上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妖魔道任务攻略 下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地图守护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