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游戏资料大全:仙魔录任务攻略

刷装备专用任务,仙魔录。

  86级仙魔录——重镇心魔

  任务简介:逍遥仙最近眉头紧皱,你找他问问原因。他说近日总感觉有事要发生,你去找苏苏询问看有无关于梅山兄弟的什么消息,总觉得似乎有什么让我无法静心,不知是否与梅山兄弟有关。你找到苏苏,却发现梅山兄弟的戴礼正在追杀苏苏,于是你诛灭戴礼,发现梅山兄弟已经开始行动,于是你回到天墉城找到逍遥仙商量对策。你找到逍遥仙,发现他已经被心魔入侵,他让你去找无想僧想想办法。你来到轩辕庙见到无想僧,告诉他镇压心魔的九宫阵被破坏,无想僧说有三个心魔逃出,分别附在了逍遥仙、苏苏和大胡子身上,让你去给他们解除心魔。你分别为逍遥仙、苏苏和大胡子解除心魔以后,回去找无想僧复命。突然,破坏九宫阵的罪魁出现了,他是在天庭供职的罗睺星君,他不等你解释,就对出手进攻。一仗下来,你终于把他制服。最后,你问他到底是谁主使的?他说是梅山兄弟的袁洪。此间事情已了,你回到天墉城找逍遥仙复命,任务完成。

  任务启始NPC:逍遥仙

  任务奖励:1100000经验、90级3改蓝或金装备1件、剧情称谓“妙应真君”,如战斗胜利后队长及自己不死,还可获得1点好心值。

问道相关资讯:
史上最强的豪送礼活动:朱雀貔貅等你拿
运气差就是硬伤:土豪做装备居然亏哭了
守卫灵塔教学:50层通关拿称谓视频攻略
黄埔风云见证奇迹诞生:木系绝地反击战
上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妖魔道任务攻略 下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地图守护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