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新闻>

《问道》宠物顿悟 超强神宠一手造

宠物顿悟一定又会掀起一番宠物比拼热潮,相信当各位道友的灵兽都都通过试炼得到顿悟提升的时候,你们一定都会在修仙证道的路上走的更加自信满满!热血《问道》还需要各位的拼搏努力,无论遇到什么艰难险阻都不能放弃,也许飞渡成仙下一次努力后就会实现!

  《问道》七年,回首来时路,百万道友的坚守和支持让《问道》一直在成长,在进步。如今七载已逝,《问道》强势回归!你是否还记得在天墉城你我共度的快乐时光?那就叫上好伙伴到《问道》的世界,再一次披荆斩棘,共创盛世!

  《问道》三界封神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三界封神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问道》三界封神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问道logo
问道logo

  《问道》新篇章“三界封神”与各位道友共谱上古洪荒,再次演绎封神情缘!中州争霸再掀风云浪潮,你还需要更强的神宠陪伴才是强中王者!《问道》新篇章自然少不了对于宠物的历练和技能提高。宠物能力提升新途径,灵兽顿悟首开,还望各位道友抓紧机会!

问道截图
问道截图
上一篇:页游市场大变革 《问道》网页版抢滩登陆 下一篇:再战中州! 《问道》约你再续前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