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玩家故事:离开三年还是忘不掉这个世界

  到底是什么样的情感使他离开了三年后依然忘不掉这个世界?

  道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道十四的小记者“不见长安”,本人致力于发掘忠实玩家的精彩故事,回忆记忆深处的问道世界。

  今天介绍的这位呢,是来自道十四的179队伍号玩家——乱世烽火!

  乱世烽火:大家好,我是来自到道十四的乱世烽火。

  记者:日常回忆杀,玩问道多久了,最开始是被谁带着玩的,有哪些印象深刻的区组?

  乱世烽火:玩问道8年,最开始是我同学带着我玩的,我印象深刻的有:北京古都、万里长城、雪山飞狐!

  记者:当时有哪些最初的问道记忆吗?

  乱世烽火:记得刚开始在雪山飞狐创建的是一个男力土,那个时候能带一个法的海龟,就感觉非常的棒,那个时候看着榜上一个一个的改8装备,真是非常的羡慕啊!

  记者:中间有多久没玩了,什么时候回归的呢?

  乱世烽火:3年没玩了,2021年回归的,还是忘不掉心心念念的问道啊!

  记者:为什么选择了道十四呢?

  乱世烽火:当时是我朋友介绍的,因为他也在道十四,我自己也喜欢玩双线区,索性就一起选择了道十四。

  记者:这次玩的是队伍号吗,是第一次体验队伍号吗?

  乱世烽火:是的,当然也是第一次体验队伍号了,和之前经历都不同,也是想一个人玩一队,体验一下别样的玩法。

  记者:感觉和单号有什么不同吗?

  乱世烽火:感觉队伍号玩起来方便了许多,比如清日常、杀星等等这些,不用再去喊人了,而且相对来说队伍号也要比单号玩得充实一点。

  记者:这次队伍号是多少级的?配置是什么呢?

  乱世烽火:179级的金、木、木、水、火,改7队伍,全部带的假老虎。

  记者:有哪些养成上的心得呢?

  心得就是平时多花点儿时间多上上号,因为官方会经常出一些优惠力度特别大的活动,能送很多好的道具,都可以用来养号。

  记者:目前实现了哪些目标呢?

  乱世烽火:队伍目前金和水装备属性完美,火武器改8,木2件改8。

  宠物上的话,木号上的假老虎宠物。心法已经到7满了,也有3满天书了。

  记者:玩这么久问道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乱世烽火:最吸引我的就是人物放技能的那些特效,尤其是更新了仙器以后,就特别棒,所以我一般都玩高等级的号。

  记者:玩这么久当过托吗?

  乱世烽火:就爆过一件改8,其他没有了。

  记者:下一阶段有什么目标吗?

  乱世烽火:目标就是一个全队的改8,全队的一个6+1的一个坐骑,这也是我刚开始玩问道的一个梦想,我希望能实现它。

  记者:最后有什么补充的吗?

  乱世烽火:最后我在这里希望一些老玩家都能重新回归问道,把以前的激情重新点燃,把以前未实现的问道梦想重新点燃。

  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位受访者的装备物资:

  更多故事,请关注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