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张柏芝被章子怡问道王菲,霸气回怼回去,网友:解气!

张柏芝和谢霆锋还有王菲,不只粉丝看到他们的分分合合,更是文娱圈很多明星们所谈论的点,因为谢霆锋的王菲的爱情一贯都不被人们看好,张谢虽然离婚了并且有了孩子,再婚的概率也是很小很小,很多人此也是静静的看着俩人爱情之路,很是坎坷。

就比如说章子怡和张柏芝两人,同是文娱圈中的重量级人物,不管是在演技上还是在颜值上都是无可挑剔的,两人同台了多次,也是被人常常放在一路对比。

有一次活动两人就会面了,事前章子怡直言:你哪里比得过王菲。这一句话一出,现场真的是十分难堪了。大家都在想她会如何答复,她却反问道,你知道汪峰吗?一下子,网友们也觉得十分的诧异,本来觉得她会被她怼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但没想到她竟然反怼了回去。网友对此纷纷暗示:真是解气!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咪咕兔儿,转载请注明来源。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