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一个多金又“多金”的队伍

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不想当道王的道友也不是好道友,今天这个队伍多金又“多金”,上次世道差一点点就登上道王宝座。他们以后会不会能打出更精彩的比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道友留步,来一篇收走就走的采访意下如何?

玩家:有时间,但是在附魔能不能采访?

记者:其实采访就是聊聊天,聊聊问道经历,你一边附魔咱们一边采访,也免得你无聊。

玩家:现在就开始吗?有点小紧张...

记者:现在方便吗?不会耽误你什么事吧。咱们大概需要一小时。

玩家:不会不会。

记者:那道友先按照老套路做个自我介绍吧。

玩家:第一次被采访。南阳老哥好,各位好,我是来自道十二的一名89的玩家,柠檬茶。这样行么,老哥。

记者:当然可以啊,兄台要不要自己讲讲你的问道经历。你的传奇人生。

玩家:传奇经历就谈不上了,算是一个老司机了吧,跟很多道友一样,从海龟时代就开始玩了,那时候是跟同学一起玩的,就是两个人读小学的时候,刚接触到电脑(就是一起偷偷去网吧),想找个游戏玩,然后看到很多人都在玩这个,就入坑了。这些年从读书到工作,一直断断续续的有在玩,这次到道十二已经一个多月了。

记者:当初是什么原因选择了道十二这个区组呢。

玩家:本来去年是在一心一意玩的,也是玩的89,而且有了一队很好的队友,不过后来因为工作调动,就离开了,今年重新调回驻地之后,又有闲暇时间玩了,想回去一心,也跟那边之前的队友说好了,但是一直没有合适的号,刚好在道十二看到一个合适的号,然后自己比较心痒,就来了这区了...这是以前一心的道友们的图片。

记者:那你之前的队友有没有怪你啊。

玩家:就是因为没有怪我,所以心里还是有点小内疚的。如果有机会上公众号的话,我想对我之前一心的队友说声抱歉,因为很多原因,没有回去跟他们继续一起玩。梨子,娜娜,叶子,九哥。希望大哥有机会带你们上公众号

记者:哈哈,相信他们也会理解你的。 现在在道十二有队友吗?

玩家:有的,现在在道十二也有了一个稳定的队伍,不过我们队也才组了几天有两个队友刚来,我们这队伍比较尴尬,道行在我们区算是一队,但是配置还有点跟不上。所以昨晚世道被一只翻羽翻盘了。

记者:问道这游戏,道行才是硬道理,这是软件。硬件配置可以慢慢匹配,都是小问题,听你说你们队伍现在是刚刚走到一起啦?曾经组队有没有经历什么心酸。

玩家:组队心酸还是没有的,运气好,每次都遇上了很好的队友,跟之前一心的队友也一直都有微信联系,应该是大家都比较合得来吧,而且人品都是大大的好。我们在等好一点的体宝宝,有合适的,应该拿下一队没什么问题了,也算捡漏,之前一队的木也是第一道升级到了99.

记者:有没有兴趣介绍一下你的几个队友们?

玩家:当然有,都是几个逗比来的,首先是水号。刚过来的,今天刚改的名字,暴力小老板一个,也是69的第一道,说是感觉69没啥挑战性就接号上来89了,这也是个比较有意思的事,也是缘分,接之前他不知道他接的是我换的号,然后接了自己找来我们队伍了。然后是金,皮草工厂小老板,土豪一枚。看上了我得8 1太极,二话没说就直接给我转了5000,对我那是相当信任啊。也不怕我跑路。

记者:你还是跟那个水号有缘啊,即使你不玩了这个号还会跑到你跟前

玩家:是的,有缘。接下来还是金我们队伍不靠敏,全靠输出。这是队伍的组织者,也是核心凝聚力。平常七星,森罗都是他指挥。再然后..还是金队伍的控手,现在的89第一道,本来也是个改7的大暴力,为了队伍,准备洗敏了。

记者:你们队伍这么多金?

玩家:是的,多金也多金。

记者:这么多金,平时杀七星什么的有没有影响?

玩家:除了士还没有尝试,准备下个月金洗敏就去试试。其他基本没问题,基本硬件够了。

玩家:最后就是我了。英俊潇洒,帅气迷人的闪避木。因为优点太多,就不多做介绍了。等待大家慢慢发现。

记者:你可是你们队伍中的宝啊,唯一的体木,当初为什么选择玩个木呢。

玩家:那必须是个宝,没我在,很多事情都做不了的。刚刚其实也说了,本来我玩的是个力的,包括以前,玩的一直都是暴力,这次也是刚换的不到一个月。也是想试试没有玩过的玩法,一玩发现,哎,还挺好玩的,PK的时候贼舒服,拉个嘲讽,然后宝宝输出就行了。

记者:闪避木现在确实很受欢迎,现在在游戏中你们最喜欢做什么?

玩家:七星,刷塔吧,因为比较有挑战性。我呢,是个铁头娃。喜欢跟GM拼几率。这不,昨天就没拼赢。

记者:你说昨天,拼几率? 昨天干嘛了?

玩家:一把伤心泪啊。昨天仙山挖宝,把我挖蒙了。一个元灵精魄5500块钱没挖出来,希望GM大大看见,让我当次托吧,问道10年,一次托都没当过啊。

记者:额,这个嘛,每个道友都想着当托呢。只不过,这个看脸的活儿,想当托你得美美容。

玩家:我已经这么帅了,难道要我去整容吗,太残忍了吧。

记者:哈哈,没有最帅只有更帅,道友,在游戏中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宠物。

玩家:有,就是疆良。因为输出的那一下,出的伤害看的让人很舒服。

记者:看伤害?那混沌岂不是更爆表?

玩家:混沌太贵了,我能不能这么说。

记者:哈哈,尽说大实话。道友,你们现在在游戏中的追求是什么?

玩家:现在的追求就是尽快把配置弄足,然后下次世道把上次的场子找回来。

记者:哈哈,你们这是要去砸场子啊,对你们的对手,你有没有什么要说的。

玩家:昨晚其实是个平手,真的被气死了,我们已经赢了他们两场,输了一场,最后一场只要我们挺到10.30,我们就赢了,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们就差不到1分钟的时间,最后一回合只要我出个珠子或者闪避,我们都赢了。就没出,所以几个人都被气的不轻。

记者:关键时刻掉链子。

玩家:狠话就不说了,怕打脸反正就是,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把场子找回来的。

记者:好嘞,道友,咱们这次采访你最想表达的是什么?

玩家:最想表达的就是,希望光宇越办越好,问道越来越火。然后希望我能当托。希望道十二有更多的道友能一起来玩,人多,才有竞争的快感。

记者:那我就,希望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