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开心一刻;老婆疑惑的问道:老公,我记忆还是有点模糊

1.经理对我横挑鼻子竖挑眼儿的.说我不努力工作,投机取巧,不认真,还搬弄是非……我战战兢兢的工作,感觉有点崩溃,就跑到经理办公室负荆请罪,在我真诚的自我检讨中.经理说:行了,以后别那么说了.“额.我没懂,我到底说啥了?”经理:你说我又胖又蠢像头猪…“什么?我在哪说的?”经理:在我梦里!

2.老婆疑惑的问道:“老公,我记忆还是有点模糊,我怎么就想不起来,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呢?”老公说道:“还记得你被车撞倒,一个好心的人,背着你横穿好几个马路,拼命喊救命的那人吗?”老婆恍然大悟,说道:“想起来了!原来是你...” 老公淡定的说道:“对,是我把你撞倒的...”

3.今天下班回到家,我看我老婆心情是相当的不错,然后在我们吃晚饭的时候,她突然就问我:“老公,你说说你和我相处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我非常淡定地回答道:“老婆,我和你相处的感觉就像过年时放的鞭炮一样!“老婆笑着说道:“你的意思就是非常开心喽?”我郁闷地说道:“你理解错了,我的意思是我的感觉就像过年时放的窜天猴,开心的时候就上天,不高兴的时候就炸!”然后我在客厅的搓衣板上又一次跪了一夜……

4.我一朋友今天去他女朋友家,正好看到客厅没人,于是便喊道:“老婆,你在哪呢?”他女朋友回道:“我在洗枣呢,我家里没人,你快进来帮帮我!”他听后害羞的没说话,当时可能喜过头了。然后他女朋友不耐烦地说道:“你怎么还不赶快进来啊!你在干嘛呢?”他说道:“你不要那么急嘛?我这不是正在脱衣服嘛!”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大千说世界,转载请注明来源。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