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1.74版本仙器共享灵蕴功能测试分析

  很多道友对灵蕴共享不是太理解,我刚开始也不是太理解,测试了一下,下面把我测试的记录分享给大家。

  分为两种情况:

  一、两套仙器一套携带灵蕴,一套无灵蕴

  (为了直观对比人物属性,选择两个混元幡,一个暗属性是瞬吟仙器、一个暗属性是回光仙器做测试)

  如下图所示,暗属性瞬吟仙器做主仙器无灵蕴,暗属性回光仙器做副仙器有灵蕴76力量。

  1、如下图,选择“两个仙器共用:“主仙器灵蕴” ,瞬吟仙器9-25格是灰色的暗属性,没激活没有灵蕴生效人物物伤为141447。

  选择“两个仙器共用:副仙器灵蕴” ,瞬吟仙器9-25格变亮激活,虽然下面没显示76力量,但是已经在用副仙器的灵蕴(人物属性也相应的发生变化,物伤增加为144663)。

  2、暗属性回光仙器做主仙器有灵蕴76力量,暗属性瞬吟仙器做副仙器无灵蕴,如下图选择“两个仙器共用:主仙器灵蕴” ,回光仙器灵蕴无变化。

  选择“两个仙器共用:副仙器灵蕴” ,回光仙器9-25格变灰色无灵蕴生效(生效副仙器但是副仙器无灵蕴,所以仙器暗属性是灰色的,没激活)

  (仙器交换还是同理)

  道友请注意:这种情况判断副仙器里的灵蕴在主仙器有没有生效的条件是:主仙器9-25格是灰色的还是变亮的,或者观察人物属性可以看出来。

  下边是第二种情况。

  二、两套仙器携带2套灵蕴

  (为了直观对比人物属性选择两个混元幡一个暗属性是瞬吟仙器一个暗属性是回光仙器做测试)

  如图,瞬吟仙器做主仙器携带灵蕴32敏捷,回光仙器做副携带灵蕴76力量。

  1、如图选择“两个仙器共用:主仙器灵蕴”,点击交换主、副仙器按钮,不管是回光仙器做主仙器还是瞬吟仙器做主仙器,都是生效的自身携带的灵蕴(瞬吟仙器携带32敏捷,回光仙器携带76力量)。

  如果道友希望瞬吟仙器生效76力量,那请看下面。

  2、选择“两个仙器共用:副仙器灵蕴”,瞬吟混元幡灵蕴发生变化,仙器上显示“本仙器灵蕴不生效,当前生效副仙器灵蕴”,此时瞬吟混元幡生效的为副仙器76力量灵蕴,人物属性也发生了变化,伤害变成144663、速度变成3954,如下图。

  点击交换主、副仙器按钮,回光混元幡做主仙器,回光混元幡灵蕴发生变化,主仙器上显示“本仙器灵蕴不生效,当前生效副仙器灵蕴”,此时回光混元幡生效的为副仙器32敏捷,人物属性也发生了变化,伤害变成141447、速度变成4068,如下图。

  如果回光仙器想用76力量灵蕴只需要点击(主仙器灵蕴)按钮,如下图。

  个人感觉仙器共享跟鬼斧神工的交换灵蕴的区别就是灵蕴没有直接显示在仙器上,而是通过仙器上暗属性明暗变化生效副仙器的灵蕴,或者仙器下边有一段话,有点绕,但是通过属性对比及测试发现选择“两个仙器共用:副仙器灵蕴” 主仙器确实在用副仙器的灵蕴。

  以上为测试心得,谢谢大家观看~

  仙器和灵蕴多的道友可以自己测试一下,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交流谢谢!

  更多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