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大神心得:幽冥鬼狱活动超详细攻略

  本月游戏里上线了一个新的活动,”幽冥鬼狱“。

  活动入口在右上角图标群的这里进入。

  活动参与条件

  活动副本在天墉城【茅山道士】处参加。

  每一次进入幽冥鬼狱副本都需要提交一朵彼岸花,彼岸花的获取方式有两种。

  第一种是每天300活跃可以获得三朵“一品彼岸花”,特性随机。

  第二种获取方式是在茅山道士处直接购买,每个品阶的花价格不同。

  活动会持续10天,也就是一共可以免费获得3*10=30朵一品彼岸花。

  关于活动奖励

  点击【奖励一览】,可以直观看到每个品级的彼岸花可能获得的奖励,并且彼岸花的特性可以对这些概率奖励的出现进行加成,例如:

  彼岸花特性

  关于特性:

  每次获得彼岸花时会随机生成数个特性,白色特性为怪物提升或者减弱,其他颜色的特性就是奖励的加成或者概率加成,如果你对当前彼岸花的特性不满意,也可以花费元宝炼化。

  具体方法为,右键点击彼岸花会弹出如下界面:

  ①表示当前彼岸花所剩余的炼化次数;

  ②表示当前彼岸花炼化一次所需的元宝数量,每个品级的彼岸花炼化一次所需元宝不同;

  ③彼岸花当前的特性,每次炼化后会增加一条特性,上限为8条,当你的彼岸花当前特性满8条后,每次炼化就会“随机替换”已有特性中的一条;

  ④这个部分比较重要,它不代表你这朵花能获得多少元宝,而是“可能获得的元宝数量”,这部分的组成是“怪物掉落的元宝 副本内成功挖取彼岸花的价值”,因为副本内挖彼岸花是有一定概率失败的,所以不要以属性价值来判断这朵花能挖多少奖励。

  关于幽冥鬼狱副本

  进入副本后

  进入副本后,系统会提示是否自动跑图与战斗(需注意品阶越高的花,战斗难度越高),在界面的左侧会有一个图标,将鼠标放上去会显示当前地图中的怪物数量与彼岸花数量(每次进副本后随机产生3-5个怪物与1-3朵彼岸花。

  其中怪物样子不同,所给的银元宝也有所差异,这里不深究每种怪物能给多少银元宝。

  但如果副本中出现鬼王则另当别论,鬼王的奖励会给到基础奖励的10倍左右。

  例如:1品花中基础怪物给20银元宝,鬼王大概能给到200。

  注:副本内战斗胜利可以获得数值奖励与银元宝奖励,数值奖励每天是10次上限,银元宝则无上限,你有时间的话,买一天的花打都有银元宝奖励。

  体验后玩法建议

  当你的花特性中有“采集彼岸花概率提升xx%”时,可以进去拼一拼运气,如果成功的话,就可以获得与你当前品阶相同或高一阶的彼岸花(例如:你进了一个2品彼岸花的副本,如果采集成功,那么你可以获得一朵2品或者3品的彼岸花)。

  所获得银元宝提升:你当前在副本里打怪获得的银元宝会根据提升比例加成,但如果是低品彼岸花的话,建议直接往上合成。

  打个比方,一品彼岸花基础银元宝为20,就算加成能达到100%,也只有40的银元宝,但二品的彼岸花副本里,基础银元宝就是40,三品基础银元宝为80。因此低阶彼岸花如果只有银元宝提升的特性,建议直接往上合成。

  如果你的花中出现了下面这个属性,也可以拼一拼运气,反正就算没出,也能拿点银元宝,如果出了那肯定是物超所值的。

  捣蛋鬼出现概率提升:不同品阶的彼岸花里,如果出现捣蛋鬼的花,给的奖励不同。

  1、1-3品花给的是所有相1首饰或者银元宝;

  2、4-6品花给的是所有相1-3首饰或者银元宝;

  3、7-9品花给的是所有相3-4、转轮玉或者银元宝。

  目前根据可靠道友提供的截图,一品捣蛋鬼给的银元宝是2000。

  还有一种特殊颜色的属性。

  溟涟宝箱出现概率提升:

  和捣蛋鬼一样,每3品一个划分,溟练宝箱出现后给的道具价值不同,具体可以参照上面的图,品阶肯定是越高的越好。

  除此之外还有鬼王出现概率提升之类的特殊属性,当然要注意除非是出现概率累积到100%,不然也有一定的几率不出现。

  最后,祝各位道友都在这次活动中都能获得令人满意的奖励。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