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新闻>

问道玩家故事:入坑两个月拿下89级“天下道王”

  道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道十四的小记者不见长安,致力于发掘忠实玩家的精彩故事,回忆记忆深处的问道世界。

  今天介绍的这位呢,是来自大写一七的89玩家——失了忆的冬天。

  失了忆的冬天:大家好,我是大写一七的,失了忆的冬天,目前是89级玩家。

  记者:日常回忆杀,玩问道多久了,最早被谁带着玩的,有哪些印象深刻的区组?

  失了忆的冬天:起初接触问道的时候大概是2008年吧,应该是在钱塘观潮区组。有在2012年的时候回归过。

  今年也是朋友和我聊起才想着来玩一下。我朋友有一直在玩问道的,问道其实还是很好玩的,玩法也挺合心意。种种缘分吧,目前玩了大概4个月多一点点吧!

  记者:你的这个朋友听说是现实的好哥们?

  失了忆的冬天:是滴,我们是初中同学,到现在应该已经认识15年左右了吧,一直以来也没有断过联系。还记得他去参军当兵那会儿打来电话会诉说一些不适应,哈哈哈。还记得以前他是学校的校草。记得那会儿他已经投身到问道这个游戏当中了,玩了一个力土,我还记得名字是——我叫大力力,哈哈哈。

  如今他已为人父,我也将在今年完婚。现在我们也会经常聚一聚,喝喝酒,吹吹牛,会是一辈子的好哥们了。

  记者:借着这次机会,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呢?

  失了忆的冬天:就游戏而言,祝福他早点把抗套做完吧,哈哈哈。

  记者:这次回归为什么选择了89级呢?

  失了忆的冬天:最终考虑觉得89任务比较简单,朋友也告诉我相对人气也比较高。

  记者:介绍一下你的队伍配置和队友们吧!

  失了忆的冬天:目前队伍是:敏火(诺哥)、慢控土(威威子,我的好哥们)、垃圾木(野野)、力木(王哥)、力火 就是我自己了。

  目前配置大概都是改8,带一些敏元灵宝宝,另外都是比较常规的。

  指挥还是得我们王哥,另外的话垃圾木自称全服第一闪,基本日常都是敏火和控土解决了。我现在还是一个小白,理解游戏玩法,但是我的理解是能打就打。

  我们大概是组了一个月时间的队伍吧,因为我的号是从2016转过来的,由于没绑定光宇APP所以等了1个月转到的大写17,也认识了很多玩家、朋友。

  记者:队伍有哪些趣事儿呢?

  失了忆的冬天:因为我现在是转区吗,想着后面换号,宝宝需要等3个月,我想做点什么,都会调戏我说要等3个月打架,少宝宝也会抬着队友买宝宝

  尤其是我们自称全服第一闪的木,这个法宝确实拉闸!打算还会换罩子。

  记者:现在区里试道你们可以排第几?

  失了忆的冬天:我们来一七后,一队和二队都重组了,目前来一七1个月,试道一般都是在2和3,目前本月试道是拿了全服的第三吧,也是有信心想冲击一下本月第一的。

  记者:这次本月试道战况如何?

  失了忆的冬天:这次的本月试道,在我知道的好像有几队没组起来吧。能拿第三也是比较欣慰的。

  我们两个人开了5个号。打华山论剑一队打了一场,比较不分上下吧,但是最后还是我们惜败。中途由于我敏书还没有收全我就用了力宝宝的书给朱雀带,被混到打了自己人还出了个青木,哈哈哈笑死了。快结尾的时候华山场上对面就剩了1-2个宝宝了吧,那会儿我们还比较健康有3-4个宝宝吧,后来我们被打的没宝宝了,关键时刻我和控土都操作失误了,我有隐身没用出了宝宝,控土操作闪避木被控了,点了隐身,也是比较遗憾吧。

  另外也是打过了积分第二的队伍,这个还是很开心的,还是挺激情的。最终也是凭借运气和一丢丢的硬实力吧,拿到了第三。我爱问道!

  记者:这次回归实现了哪些目标呢?

  失了忆的冬天:就拿我们这个队伍来讲,我们5个人比较有缘分吧,能组成一个5人玩家的队伍,并且大家都能互相帮忙开号。对于我来讲,这是挺难得的。

  目前组队伍才刚1个月,游戏中的目标其实都还没有实现,但是有一点,大家都有一种谁都不服的感觉,哈哈哈。

  一开始大家的想法是一起打排位的,吞天段位还是比较难上的,打不过99也确实没有办法,但是我们也会向着这个目标努力的。区内试道还会再争一争本月的。

  总的来讲,问道还是比较适合我,也比较适合每天需要工作,时间不多的朋友吧。这其实也是一份闲暇,一种情怀吧。

  记者:下一阶段队伍和个人有什么目标呢?

  失了忆的冬天:先说队伍,争取排位可以达到吞天吧,试道的话本月争个第一。其他的话目前也是比较小白,也不太清楚太多,反正只要能打架就好了。

  自己的话目前没有什么目标,唯一的话是考虑想换号,想变强一些。

  记者:对游戏有哪些建议呢?

  失了忆的冬天:希望问道越做越好吧,在日常开销和任务便捷自动程度上,可以更进一步,毕竟现在的受众都年纪偏大偏忙了,这样也能进来更多的玩家。

  记者:最后还有什么补充的?

  失了忆的冬天:希望队伍越来越好吧,每个人都能做狗托!

  再来一起欣赏一下这位玩家的装备情况: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玩家故事,请锁定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