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新闻>

问道玩家故事:因“梦”回归的“三千来也”

  道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道十四的小记者不见长安,致力于发掘忠实玩家的精彩故事,回忆记忆深处的问道世界。

  今天介绍的这位呢,是来自道十四的139队伍号玩家——三千来也(郝哥)。

  三千来也:哈喽,各位道友好,我是来自道十四的一个小兔子玩家「三千来也」(这个名字我都用了十多年了)。对于道十四我现在算半个新人,但对于这款承载了咱们青春的游戏来说,我绝对算是个老人了。

  记者:日常回忆杀,玩问道多久了,最早被谁带着玩的,有哪些印象深刻的区组?

  三千来也:问道刚出的时候就开始玩了,那会儿问道真是如日中天,整个网吧里90%都是玩问道的,那会儿初中,和班里同学一起玩的,我是住宿的,只能周末玩,另一个同学走读的,天天回家帮我玩。那会儿升级是真的慢,半个月升到40级,终于带上了自己喜欢的花妖,斥巨资买了个带罩子的。当时在清风明月玩的。

  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就一起去了炎黄盛世(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知道这个区)遇见了自己第一个师父,现在都记忆很深刻,叫“大刘堡·神土”当时97级,一身套装,很牛!天天带我升级。这可能也是后来我喜欢土的一个原因,现在没玩土,也是一个遗憾。不过总有一天会实现的。还有最后一个区就是 龙域七星,玩的139。

  最后脱坑是因为队伍里有个女生要结婚了,队伍就散了,我也上大学了,卖了号,买了个手机。上大学以后,就一个人玩了,断断续续的。直到最近回归道十四,遇见了好多老乡,挺开心的。

  记者:你的ID很不错啊,陪伴了你这么久,有什么特殊的含义或者感情吗?

  三千来也:别人总问我为什么叫三千来也,就连现在的董事长第一次加我,也问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三千,其实就是佛教中的泛指三千大千世界。唐代刘禹锡写过一首诗中提到“三千世界雪花中”当初自己想的这个ID就是想自己来到世间,不求自己高傲于世间,但也不希望自己泯然于众人,其实说起来有点傻。

  记者:不,非常有意境,特殊符号,特殊网名,或者座右铭,都是一种独特的精神力量。这次是什么契机回归的呢?

  三千来也:说来你可能不信,我是梦见了,梦见问道在召唤我!第二天我就下载好,开始选区,最后比了好几个区,最后选了道十四,这个区物价挺稳定,人也挺好。

  记者:这次回归实现了哪些养成目标了呢?

  三千来也:说来惭愧,没有啥目标,能看着它成长起来就挺好,挺有满足感。养成类的游戏,不好高骛远,守好钱包,最近想换个9速。

  记者:介绍一下你的队友吧。

  三千来也:我们队伍现在配置是一敏火、一力木、两法金、一兔子(就是本人) 整体队伍氛围挺好,每天火开号过各种任务,刷代金,属于劳模级别的,也是我的老乡,游戏里的东西几乎都懂。

  木是教主,属于闷骚的,自从火带他体验过白嫖,一发不可收拾,每周的刷道就他来开号。

  法金,是西安的,负责扫码就行,一般不用上号,最近听他说又上不了号了。

  最后一位,我要来介绍一下道十四的灵魂人物「峰哥」公子峰。峰哥在区里,绝对是海王。看见一个号,喜欢一个号,就想换一个号。我的兔子就是接的他的。

  记者:峰哥在道十四的威名远扬啊,对游戏有哪些玩法上的建议吗?

  三千来也:虽然我是法号,但我也想给力号发发声,可以适当加强一下力号在pve中的能力。还有体号的作用,一枝独秀不如百花齐放。

  记者:玩这么久当过托吗?

  三千来也:希望官方能让我狗托一次,我愿意承担别人不屑的眼神,心想“一定是托!”。

  记者:这么久问道,对你意味着什么呢?

  三千来也:中国人心中自始至终有一种特别的情愫,就是牵挂。问道伴随着我的青春,是心中的那束白月光。牵挂,可能源于学生时代一起浪迹中州的学生情,也可能是游戏里素未谋面的道友情。可能是对当时那个很好的师父留下的一丝怀念,可能也是对某些东西的追求。在问道中一起吹牛,一起打怪,不亦乐乎。(现在我家里还留着我在学生时代买的密保卡,乾坤锁这么多年了,看到还是有回忆涌上心头,舍不得扔)

  记者:最后有什么补充的吗?

  三千来也:希望大家在问道世界里,不忘初心,暂时的失利没有关系,苦心人天不负,有朝一日终会当托。也希望那些有道王梦的道友能够回归,一起再战中州!最后大家回归可以来道十四哦,物价也很稳定,非常适合养老。

  最后再来看看这位大佬的装备: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更多玩家故事,请锁定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