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新闻>

问道百兽盛宴:11低等级稀有宠物中的绝版飞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媚娘。今天媚娘给大家带来了许多低等级中比较稀有的绝版飞宠物。现在带给大家观赏一番。哦对了,需要采访的,以及有类似于这样的宠物或者神器的小伙伴可以来2016区找69第一道或者第二道哦。

  第一:花妖

  强化物攻1次,强化法攻12次。关键还是绝版飞。总所周知现在的绝版飞升宠物有很多都被升级了,这样稀有的绝版飞更是很少见了。

  第二:赤锦熊

  强化物攻2次,强化法攻10次。高达247的法攻成长,绝版飞果然不同凡响。

  第三:金头陀

  强化物攻8次,强化8次的金头陀不少见,但是绝版飞的金头陀应该很少见吧!

  第四:蒲牢

  幻化血量3次,速度3次,法力3次,物攻3次,法攻3次。这个成长以及属性比同等级元灵都要高了!

  第五:石魔

  强化物攻11次,幻化物攻3次。队友有一只力元灵物攻也才310 ,这个石魔物攻都突破300了!

  第六:血幻豪猪

  物攻强化9次,法攻2次。这个猪虽然不是绝版飞。但是也算是比较独特的宠物了。想必它的主人是一个很喜欢小猪猪的人吧!哈哈!

  以上是小编收集到的奇珍异兽。有看到类似于这样宠物或者神器的道友们可以来2016-69找我哦。然后需要采访的小伙伴可以找我哦!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