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玩家故事:问道情缘(一)初入问道

  此文章写给问道所有玩家,希望能够从中找到“自己”。

  初入问道

  记得在学校的时候,听同学说有一个免费的回合制游戏叫做“问道”的测了,不用充点呢,网吧老板宣传海报挂墙上了,好多人都预约了,有些内测玩家说特别好玩。4月22日公测,想着到时候去网吧早早占机器。

  等到问道公测,网吧人好多呀,来的比较早就占住了一个机器。记得那个时候一块钱半个小时,我开了两个小时的。申请账号还需要邮箱地址、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旁边的人说可以从网上找身份证和真实姓名。(因此埋下账号找不回的雷)

  经过一番操作账号申请好了,打开了问道。要选择大区,因为我们这边都是“网通”所以选择的网通区,区组名字是避暑山庄,选择角色因为金在第一个,所以就选了金系,着急进游戏。名字就随便打一下吧!(有没有和道友和我一样的呀?)

  终于进来了,揽仙镇,名字挺好听的,记得当时没有什么新手任务,也不知道怎么玩,就去找附近的人物对话,一个一个点过去。

  这个是药店,这个是武器店,这个是钱庄,这个是防具店,这个是杂货店,但是没有一文钱呀,去哪儿弄钱?然后看到黄仨儿那个收购青蛙兔子。经过一番探索发现有揽仙镇外和官道南,就走过去看看。到了附近转一转吧,进入战斗了!看到了,青蛙,这就是黄仨儿要的青蛙吧。先抓一只看看,我看还有宠物栏,是不是能让它参战了呀。可以参战,我继续打吧,我看经验值上涨了,还可以升级。(携带野生宠物)

  接下来就看属性点怎么分配,“体质”“灵力”“力量”“敏捷”研究了一下,体力加血量和防,灵力加法量和法伤,力量加物伤,敏捷加速度。也没有一个固定方向,想着每个加一点是不是更好呀,平衡发展,对,就这样,我真棒!(唉,有没有和我一样聪明的道友们?)

  经过一段时间杀青蛙行为,终于5级了,这期间去卧龙坡,被兔子和蛇打死了,看见了“多闻道人”,这就是最初的“见多多”,正好把抓来的“青蛙”和“松鼠”卖给黄仨儿。(初入问道,想要找个挣钱的途径吗?揽仙镇的黄仨儿最喜欢青蛙、松鼠、蛇、兔子一类的小动物,如果能抓到这些宠物交给他,就能获得不少的金钱。)

  在这期间遇见好几个怪,被打死了,还遇见蓝色头领怪和金色头领怪,打死之后掉落了好多装备,能携带的都携带了,不过头领怪真难打。(头领怪能无限制掉落装备。)

  正在野外激情的杀青蛙,这时候电脑提醒:“您的余额已不足,请及时到服务台充值”,不知不觉已经两个小时过去了,感觉时间好快。看看时间也不早了,想要回家去了,主要是兜里没钱了,就下机了。

  在回家路上特别兴奋,感觉问道这个世界好新奇,画面,音乐,都非常的好,回去找到小伙伴就给他们疯狂的“吹牛逼”,发现他们都已经玩过了,所在的区组还都是一样,都说出来自己的名字,有用网名的,有用真实姓名的,想了一下我的名字是乱七八糟,被好一阵子嘲笑。约好下次加好友一块玩。

  第二天,再一次来到网吧,这次和两个小伙伴一块来的,发现网吧爆满,大家都玩的是问道,我看见有一个人后面站着好几个人看他玩,我也跟过去了,看他玩的也是个金,他已经在天墉城里面了,带着一只野狗,正在做师门任务呢,感觉好厉害呀。

  终于等到了有一台空机器,我赶紧招呼网管给开机器。打开问道,进入游戏画面,登录账号,选择我的角色,其他小伙伴说问道能多开,你再打开两个问道界面把他们都号登录上去,登录之后,发现他们也都是金系,一个3级,一个4级,都没有我等级高,我们互加了好友之后,打算组队一块去卧龙坡闯一闯。

  发现勉强能打的过,不过好多时候都差点死了,带他们升级到了5级,我也将近6级了,就想着去官道南那边试一试,就去了官道南,然后就被送回“多闻道人”了,不得不说,那时候的怪是真难打。

  我们一块在卧龙坡升级我到7级,他们俩到6级,就想着二闯官道南。气势汹汹的过去了,发现还勉强可以撑得住,不过得看着点加血,期间发生了几次无语的事情,有的怪速度比我们慢,有的怪比我们速度快,操作完成之后,怪把我们其中一个人打死,然后我们这边输出把怪清完,然后那个人就被送回“见多多”了。

  经过四个小时升级,我8级,他们俩7级,就想着去下一个地点“官道北”,然后进入天墉城,因为看到其他的人都是这样走进天墉城的,好不容易打到天墉城门口,愣是进不去,旁边的人说:“你们得达到10级才能进”。我们就开始组队杀野狗和狐狸升级,这期间其中有个小伙伴开了另一台电脑,我终于不用三开了,感觉三开好累。

  经过一番战斗,终于十级了,我们终于来到了“天墉城”,感觉这个天墉城真的很大,而且人也好多,我们在这个城里逛来逛去,找每一个NPC对话,虽然很多都不知道什么意思,但是乐此不疲。

  有个小伙伴发现了个门派使者,可以传送五龙山,拜师,我们就都进去了。拜师完成之后,要学习技能,发现需要“潜能点”,还可以做师门任务,我们各自领取了师门任务,就开始我们的师门任务,做了好几轮,熟悉了好多NPC,等级也达到12级,11级,还给游戏币,觉得师门任务真的好,不知不觉已经很晚了,我们就各自下线了。

  未完待续........

  更多玩家故事,请锁定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