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玩家专访:战力S!第一打手“追梦少年”

  今天给你们带来今日的主人公,他就是来自2016区的79级玩家追梦少年。这位玩家可就厉害了,2016-79第一打手!战力S 。身批改八黄金甲,头戴改九乾坤冠。各种元灵满地跑。当真无愧的土豪级大佬。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大佬的问道人生吧!

  记者:哎呀你好呀少年。一直想采访你好久了。奈何一直没有机会。今天总算有这个机会可以采访你了。现在有时间吗?来和我约一下采访呀!

  追梦少年:嗨你好你好,媚娘。开始吗?

  记者:那我们就正式开始了啊!那少年你先做个自我介绍吧。也好让大家认识一下咱们区79的第一打手呀!

  追梦少年:那我就先做个自我介绍哈,大家好。我是来自2016的79级玩家。名叫追梦的少年。目前是队伍中的打手。也是队伍中的颜值担当。一般需要打伤害的任务都是我来解决,一个血煞,一个追击直接造成成吨伤害。嘿嘿。

  记者:厉害呀厉害呀,早就听闻79有个打手大哥了!没想到是追梦你呀!之前和强哥杀五脉的时候就一直听强哥说追梦可厉害了。号搞的可牛了。那追梦你现在号是怎么样子的?可不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呢?

  追梦少年:嗨呀,强哥就会吹捧我。不知道媚娘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捧的越高摔的越狠。我这就是一个小渣渣号。哪有强哥说的那么厉害呢,不过号肯定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的,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号。我整理一下。

  装备展示:

  记者:哇塞,这都是改八。头居然还是改九的!还有你这个法宝可太秀了!24级转世。全区都没几个,更别说咱们区了。咱们区应该算是为数不多的那几个24转世法宝了吧!哎,原本我以为追梦你只是单纯的低调。万万没想到啊!我还是小看了!

  追梦少年:哈哈,低调低调,不过法宝确实是我个人比较满意的一点!就是可惜了,之前在二零一七的的时候还有个24级的转世珠子呢,不过当时不知道怎么想的,就给卖了。哎,现在到了2016以后根本收不到24级的珠子了。真是令人懊恼。有一种悔不当初的感觉。

  记者:那追梦你这个名字有意思啊。是有梦想要追求吗?

  追梦少年:名字的话当然有寓意了啊!做人要有梦想吗!没有梦想那岂不是咸鱼一条!一直以来就是打算把号搞成79全服第一打手!然后刷塔完成通天。现在其中一个梦想完成了,就是刷塔。现在成绩是18分钟通天。然后就差全服第一打手了。虽然现在伤害还差一些。但是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完成这个目标的。我会一直坚持不懈慢慢的去打造号。把号搞得更加完美。

  记者:哇塞!厉害啊。18分钟就通天了!你是不是从头就开始一直飞啊?!一直飞到尾。不过就算一直飞应该也不可能这么快啊!现在血煞削弱以后杀塔应该不好杀吧?

  追梦少年:是的,从突破79层的时候我就开始飞,现在血煞削弱以后杀通天确实不好杀了,主要是以前血煞就一直不出。但是出一次血煞就能打死,或者慢慢磨追击。现在是血煞一直不出,而且就算出血煞也打不死。就完全只能去靠追击慢慢磨。然后血煞就算是抽奖了。能出最好,出不了也没办法。不过唯一幸运的是塔是之前杀的。当时杀好杀一些。现在杀塔就是看几率了。运气好可以通天,运气不好就不行了。反正现在的通天塔一句话就是不看实力了!要看运气!

  记者:确实。现在刷塔完全就是看运气的呢!以前我杀塔的时候,闪避体木一个血煞能打40-50W血。现在杀塔。我见过最高的血线也不过是15W。哎,现在的塔确实是要看运气了。那追梦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玩问道这款游戏的呢?

  追梦少年:至于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差不多是在12年左右吧。当时是在网吧,被一个网吧大神给带入坑的!当时看大神玩问道,我一直没见过这款游戏。看到这款游戏的第一眼就被吸引住了。然后当时和大神不认识嘛。就买了一瓶冷饮去和大神套近乎。毕竟都是网瘾少年嘛。聊了几句就聊的特别开心,也就顺其自然的在网吧大神的带领下一起玩了这个游戏。

  记者:原来是这样啊!那追梦你还记不记得当时和网吧大神一起玩的区组是什么区组呢?

  追梦少年:当然记得了!时隔多年我还是记忆犹新呢。毕竟是我第一次玩的区组。当时我记得那个区组是叫龙盘泰山。那个区应该好久了。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当时玩的可开心了,每天早上六七点钟我们两个就集合。一起简单的吃一点早点然后就进入问道游戏了!

  记者:那可确实是蛮古老的区组呢。那后来你还有和那个网吧大神一起玩吗?

  追梦少年:没有了,和网吧大神一起玩了有一年半载。然后大神就因为工作去别的地方了,然后我们就这样失去了联系。虽然我们失去了联系,但是现在回想以前的事情觉得还是挺开心的,也算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吧!

  记者:好吧,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嘛!不要伤心。毕竟现在你在2016玩的不是也很开心的吗对不对。既来之则安之。珍惜现在就好了。那追梦现在对以后的问道路有没有什么规划呢?

  追梦少年:对。我个人还是蛮看得开的。对这些事情还算能够承受。现在和队友们玩的很开心,足以弥补以前的伤心了哈哈!至于对以后的规划的话。就努力挖矿把武器改九吧!当然了。能爆的话那可就太棒啦!现在堆到5.4%了马上就破10了。悄悄告诉媚娘,我有预感到10有很大几率会爆的。嘿嘿。

  记者:哈哈,那就祝福追梦你能够武器爆改九咯!这样才算对的上追梦这个名字嘛!那今天的采访到这里差不多就该结束了!最后追梦你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追梦少年:那就先谢过媚娘了。希望能够借媚娘吉言可以武器爆改九!然后希望各位道友也可以改装备的时候爆爆爆!最后打个广告,有喜欢玩79的小伙伴可以来2016找我们一起玩!目前有个2400闪避的木号再出。可以接来一起玩耍!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大神专访,请锁定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