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问道:年度PK大服“二〇二二”9月23日登录

  9月23日12:00正式开启新服

  经典联运年度PK大服·二〇二二

  众多精彩活动助力道友征战新世界

  快来预约吧~

  四大特色活动

  为迎接本次新服“二〇二二”的开启,我们的特色活动预充值活动、仙道集结、预约礼包、仙玉祈福等众多精彩活动都已上线!丰厚数码电子豪礼,等你带回家!

  本次人气活动—预充值大派送已于今日开启预充值!除以上豪礼外更有机械革命Z3 Air 新11代i7、Redmi 27英寸Pro低蓝光、Apple Watch SE 智能手表、微影Z8 AI投影仪等数码大礼已备好,欢迎各位道友前去参与!

  仙道集结全服总动员,只要你抢注角色越多,充值越多获得仙道值越多,将有机会获得八阶坐骑光焰北斗、全新物攻神兽禄虎等大奖!

  七大竞技PK活动

  此次竞技PK活动也都悉数开启!海量银元宝、道具、宠物,更有流沙金版疆良手办、问道官方定制cherry键盘等数码奖励等你来拿!

  八大福利活动

  新服首充礼包、累计充值抽奖、助力会员等八大新服福利活动已准时为道友开启啦!福利多多,玩法多多,还请道友们前去一探究竟!

  参与新服累计充值更有几率获得随机神兽(从上古神兽和五行神兽中选取)、随机3天技变异、随机六阶坐骑、随机八阶坐骑等超级大奖。

  角色抢注

  经典联运年度PK大服“二〇二二”众多惊喜、福利活动来袭。赶紧抢注角色,享受新服专属福利吧!

  抢注服务器

  经典联运年度PK大服“二〇二二”

  (注:正式开服时间为9月23日12:00)

  抢注册角色时间

  2022年9月12日12:00-2022年9月23日9:00

  抢注流程

  准备好客户端。问道客户端下载>>

  打开客户端,大区选择【联运一区】,找到经典大服“二〇二二”登录游戏,选择任意线路进入角色创建界面;

  点击创建角色按钮,选择职业,然后输入自己心仪的角色名称,再点击创建角色;

  如果提示“这个角色名已存在”,则表示道友慢了一步,只能抢其他角色名啦;

  如果直接跳转到角色进入界面,则表示道友顺利抢到喜欢的角色名,等待开服升级啦!

  注:页面涉及内容根据游戏内资料整理,如有变动,请以游戏内为准。

  更多活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