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神兵制作教程:大神传授心得的技巧

问道神兵制作教程,大神传授心得的技巧,大家快来看看吧。

  三、强化属性

  至于这一步骤,还没什么好办法,硬着头皮上,只能看运气了,感觉运气不好时,就等一等再来。

  具体步骤:

  1、看数值决定用普通圣水还是用超级,例如强130枪伤害,如果伤害在1500以下不妨用普通圣水来强,涨的几率是很大的,不过普通的圣水晶,如果强化失败,有可能数值会降低。如果到了2500以上就用超级的吧,就算强化失败也不会掉数值。

  2、选择强化黑水的数值,很多人不去选择,觉得没用,但是N多前辈的告诫,我也养成了精挑细选的习惯。选择数值方法如同第一点(强化130枪)。

问道
文章配图

  四、绿装备

  换线加上小号来绿(在武器未绑定的情况下)。一般来说,一个号第一次用绿水晶做都挺容易成功,如果连续绿,成功的机率就会小很多。所以多准备几个小号,用每个小号的第一次来绿。另外,还可以尝试着多换换线。当然,如果你很有钱,可以每次都用超级绿水晶来绿装备,次次成功。

  五、装备黄属性

  这个就不多做介绍了,跟粉伤害属性类似,只是在做好装备的基础上,多加了一条黄属性。

[编辑:绝对懒人]
问道相关资讯:
问道奇宝斋玩家攻略:购买装备宠物详解
3秒钟玩转手机认证:轻松做账号归属者
胸器PK战《问道》G奶女神邀你免费试玩
血月魔入侵:《问道》全新新手剧情预告
上一篇:问道奇宝斋玩家攻略:购买装备宠物详解 下一篇:问道娃娃各等级装备属性最大值:零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