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血月魔入侵:《问道》全新新手剧情预告

血月魔入侵,《问道》全新新手剧情预告,大家快来看看吧。

  警报!血月魔入侵《问道》全新新手剧情预告

  金秋九月,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1.54全新版本“鬼斧神工”重磅出击,为你带来全新的生活技能、全新的十阶坐地、全新的休闲玩法。更有全新的新手剧情强势来袭,血月魔入侵凡间,中州大陆风云再起!

【《问道》新手续篇】

  破解门派误会,剧情跌宕起伏

  在新增的80-89级新手剧情中,玩家为解除与五大门派弟子的误会,听从紫霞真人的指引拜访逍遥仙,却得知血月魔即将要突破封印,准备称霸中州大陆。逍遥仙告知玩家,需返回师门告知师尊。却因之前误会遭到师门擒拿,玩家如何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解除误会?又将如何告知师尊血月魔之事?

【《问道》游戏截图】

  血月魔入侵,战斗愈演愈烈

  误会解除后,在帮助师尊将师门重宝“四角天地法尺”送到夏总兵的路上,遇到血月魔,并被其打伤。玩家将如何夺回遗失的师门重宝?天庭中的奸细究竟是谁?一切答案,还需要玩家亲自解开!

【《问道》人物原画】

  《问道》1.54版本同名双线新服“鬼斧神工”将于9月19日火爆开启,新剧情、新系统、新玩法等海量全新内容即将震撼来袭,玩法变革塑造回合网游全新顶峰,全新内容将为你带来回合网游新激情!

[编辑:绝对懒人]
问道相关资讯:
无兄弟不PK:问道年度激情戏码即将上演
NPC也能杀?《问道》神秘猎杀系统前瞻
问道新版9.19公测 百万巨奖大赛今报名
号令天下战中州《问道》中州争霸大革新
上一篇:无兄弟不PK:问道年度激情戏码即将上演 下一篇:胸器PK战《问道》G奶女神邀你免费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