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胸器PK战《问道》G奶女神邀你免费试玩

胸器PK战《问道》G奶女神邀你免费试玩,大家快来看看吧。

  胸器PK战《问道》G奶女神邀你免费试玩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全新资料片“鬼斧神工”重磅公测,史上最强“全民PK赛”试玩火爆开启!G奶女神吴沐熙性感出镜,诚邀天下道友免费试玩!

【《问道》PK赛试玩阶段】

  性感女神出镜,邀你参与最强PK赛

  《问道》温情微电影人气嫩模演员吴沐熙,清纯甜美、气质优雅,在网络上得到众多网游的青睐,被封为“最美混血小公主”和“宅男女神”的微博封号。此次全民PK赛,G奶女神性感出镜,将为你详细的介绍赛事各项规则!

【《问道》PK赛报名阶段】

  截止到9月30日,玩家可以在PK赛正式开启前,进行全民热身试玩。玩家在赛场中可定制角色的装备、宠物、娃娃等,并可寻找队友或与队友磨合制定战斗策略,免费体验高端满级配置!

【《问道》PK赛海选赛阶段】

  10月7日增补报名截止后,小组比赛将在8日正式开战!经过本区组小组赛、本区组晋级赛、全区组选拔赛、全区组64强晋级赛、全区组16强晋级赛、全区组4强晋级赛、全区组冠军争夺赛几个阶段,最终角逐出本届PK赛最终王者!

【《问道》PK赛海选赛阶段】

【《问道》PK赛全区组冠军争夺赛阶段】

  八年史上最强PK赛事即将火热开演,20万现金大奖坐镇PK赛,上不封顶豪情相送!玩家进入前128强,即可获得10000银元宝;2-8名队可分别获得24000元、8400元、4800元的基础奖金,以及个人额外门票奖金。冠军队将获得60000元基础奖金,除此之外,还可获得最高额度的额外门票奖金!

【《问道》PK赛奖励】

  最强PK盛世——“全民PK赛”即将火爆开启,试玩、报名工作火热进行中!G奶女神吴沐熙邀你免费试玩,体验满级高端享受!20万现金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绝对懒人]
问道相关资讯:
血月魔入侵:《问道》全新新手剧情预告
无兄弟不PK:问道年度激情戏码即将上演
NPC也能杀?《问道》神秘猎杀系统前瞻
问道新版9.19公测 百万巨奖大赛今报名
上一篇:血月魔入侵:《问道》全新新手剧情预告 下一篇:问道3秒钟玩转手机认证:轻松做账号归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