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新闻>

问道神兵制作教程:大神传授心得的技巧

问道神兵制作教程,大神传授心得的技巧,大家快来看看吧。

  问道中,拥有一套好装备,是每个道友的梦想,现在游戏里升级速度这么快,级别高了,对装备的要求自然大增了,怎么样才能用最少的代价得到最好的装备呢现在给大家说说我做装备时的一些经验和技巧。

  一、粉装备

  这一步骤是最关键的部分,不要盲目的粉,为了粉出理想的属性不停的粉,直到倾家荡产,个人感觉粉装备90%是靠运气,那另外10%是靠多次失败积累的经验和一颗平常心。多次粉装备后,发现如果在一段时间里不停的粉,粉出的属性几乎都是几个差不多的属性,比如说第一次粉的连击,再粉几次又出了N个连击,这不是巧合,而是一个小循环,等过几分钟再粉就不是这个属性了,我们就是利用这个循环来垫刀。

  具体步骤:

  1、准备20件蓝装备(例如你想粉130枪伤害属性,就准备20把130白枪,将属性黑水晶或超黑重组后,即为蓝装备)。

  2、给神算子老酒,直接出现制作粉装成功率提高。

  3、粉这些垃圾的蓝枪,隔几分钟粉一次,直到出了伤害,再粉你要粉的枪,粉不出伤害速度用超黑拆掉接着粉。

  本人粉装备都是用这个方法,几乎都是5次以下就粉出了理想属性。

问道
文章配图

  二、改造五

  经常做装备的人都知道,粉改5比绿改5要简单的多,其中的道理就是系统认定蓝或者粉色的装备属性条比金或者绿的少,非成品改造,所以成功率较高,总之粉好以后不要着急去黄,改到自己满意再黄。

  具体步骤:

  1、2个号喝老酒,一直喝出改造粉色装备成功率提高,A号改到4之后换B号改5,本人粉改5最高记录用24个超灵,呵呵,不算太多吧。

  2、如果改到4的装备再改5,把装备绑定后,改几就不会往下降,直到改成功为止。

问道相关新闻:
问道奇宝斋玩家攻略:购买装备宠物详解
3秒钟玩转手机认证:轻松做账号归属者
胸器PK战《问道》G奶女神邀你免费试玩
血月魔入侵:《问道》全新新手剧情预告
上一篇:问道奇宝斋玩家攻略:购买装备宠物详解 下一篇:问道娃娃各等级装备属性最大值:零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