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写在队伍改八之前 队伍打造心得分享

  队伍打造的心得分享

  一个自己亲手打造的5个S+号的道友给新手的一些话吧,写在自己队伍整体改8之前。想我两年半以前入坑一队B战力号,打造到至今一队S+号,走了太多的弯路了。希望一些新手别再和我一样走那么多的弯路 。

  所有队伍打造首先要明白几个道理,当这几个道理明白了以后。才能更容易让玩家在队伍打造路上少走一些弯路。

  一些话

  一、玩队伍基本没有不花钱的,不管你开始玩的时候抱着怎样的心态开始玩,但是人是有各种各样的欲望的。

  一个优秀的游戏是可以勾起你内心的各种欲望!就问道来说,里面个各种各样的系统总有一种会勾起你的欲望,然后扫码。所以在我眼里玩队伍能达到自产自销已经很不容易了。

  二、目前问道的投入回报比我觉得是成正比的,不论你是投入时间还是金钱,投入越多实力提升越快。这是没有多少取巧的办法的,所以这个帖子主要就是讲解怎样打造才是最合理提升实力的方式。

  三、游戏最怕的是没有长期目标,或者说只有短期目标。只有短期目标的后果就是,装备首饰换了一茬又一茬。刚买的东西过几个月又看不上了,然后低价处理,再高价买自己当时又喜欢的。如此循环反复。有些系统又是半途才想起来打造,导致某些方面非常拖节奏。这种种都是游戏经验不足导致的弊病,也是普通玩家最容易犯错的地方。

  四、打造游戏号途中最大的敌人就是冲动型消费。这也是人性的弱点,一定要克服。遇见自己喜欢的一定要冷静冷静再冷静。

  然后游戏号打造在我的概念里。分为软件和硬件。软件大多都是需要长期坚持打造的,我的队伍就是吃亏吃在这里了,后期想弥补也难追上了。

  所以咱们先谈论一些需要长期坚持的软件系统 :

  一、娃娃系统。

  娃娃系统需要坚持的原因就在于娃娃亲密影响触发技能几率。这个系统一定要早点就开始打造。普通玩家先打造水娃娃,弥补容易死蓝不够的缺点。水娃娃亲密有个300W左右就开始打造金娃娃。金娃娃在你实力强以后提升的伤害是非常恐怖的!我的队伍就是吃亏在实力弱的时候感觉金娃娃提升不高没有打造。等实力强再打造的时候,感觉亲密提升的太慢太慢了。重新开始打造的道友一定要注意!另外娃娃都是全体加点,带化解装备!走化解路线。因为娃娃重要的是技能。实力不足以打完一轮二星娃娃训练营的时候,优先打体魄训练营!记得带上秘笈娃娃装备了再打训练营,因为娃娃星级影响奖励的数值多少。

  二、引灵幡系统。

  自从连斩改版以来,引灵幡系统明显对输出提高了一大个档次。实力弱的时候可能觉得幡子等级没多大用。但是这个系统也是你实力越强提升越明显的系统,每天坚持做下引灵幡任务很有必要。虽然这个系统在队伍改7以后我会建议银元宝刷满幡子等级。但是前期每天一次的免费任务也是很有必要的!

  三、梦回殷商系统。

  当自己队伍实力只要足够打过一星第一回殷商系统的时候。就得每天坚持打殷商了。不要为了八仙一轮的道具而放弃五星化身进度的累计。五星化身在后期打仙缘铺,增强实力都非常非常重要。不要为了蝇头小利放弃提升自己实力的机会!如果精力足够,就杀殷商的后面几轮,得到更多的气运。

  四、神通系统。

  当前问道版本的精髓就在于神通系统。这个系统的打造更得靠每天急公好义的坚持。每星期的钧天台,星期五160以上参加的登仙台。无论是境界、灵韵、神通的提升都对游戏实力的提升都非常重要。打造顺序建议:先弄仙器,有个单满强袭渊古或者生死了,开始弄满灵韵,再攒钱开始点满神通。再开始追求双强袭,再追求境界的延世属性,让神通可以持续10回合。最后再强化灵韵。强袭毕竟可遇不可求,太多精力用在追求,强袭上只会拖缓自己队伍的发育节奏。强袭神通的优先级是同技能同技能速度最快的号优先触发!所以自己队伍的速度配置要搭配好,尽量让金的强袭优先,水火其次!毕竟金的辅助效果一般来说是最有用的。(特殊高难度挑战得看自己搭配了)

  注:生死名簿是当前版本最被低估的神通,渊古是虐菜更效率。生死是以弱胜强必备(单指PVE)。这个神通有机会再给大家聊聊怎么用~

  五、浮生系统。

  这个当前版本对游戏实力提升最大的也得坚持。每天的抽取浮生,回答问题。积累足够的浮生碎片。每个月的野外战斗也都必须得打。如果打不过,我建议花钱让人带也是划算的。野外战斗打满以后给大量道具和浮生碎片非常划算。150以上每星期的仙缘铺也是能打到多少层打多少层。给的浮生碎片都留着抽取浮生!这个需要注意的是任何4星化身都是有用的。千万别觉得法号给了力化身没用就碎了。后期打仙缘铺都有很大作用的!实力越强越会知道4星穿透必杀准确化身的作用。这个也是一定要坚持!

  上面这些软件的打造都是非常需要游戏币的。这个目前只有靠斗法和机缘。刷代金获得!这些需要自己合理分配,不够的时候如果有精力坚持刷代金也是很有必要的。

  这些在我眼里都是需要长期坚持打造的软件系统,如果想让自己变强是必须坚持!下篇咱们继续讲装备、首饰、法宝封印的硬件系统!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