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2018赚取游戏币攻略 带你免费玩转新服

  大家好,我是2016的小记者旧梦南阳,问道2018年新服终于是开区了,数字大服果然非同凡响,火爆到不可救药。在新服要想不花钱就能玩转2018 ,我可以在此告诉大家几个小技巧。能在游戏中以最小的投资得到最大的利益。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1.押镖。

  押镖是最大众化,最普遍的挣钱任务。问道押镖是一个星期只有一次的活动。时间为星期二晚上20:00-22:00两小时。现在押镖还可以爆道具,特级血玲珑,特级法玲珑,会员卡,简直毫不吝啬。一台电脑同时开五个帐号,组成一个队伍进行活动,最好是一个99级的队长,其他4个100-103级。100级的几个号可以都是法的,穿100平民法套,一轮清怪。两小时下来1个号可以赚1700W问道币,5个号就8500W。如果能十开的话就有1亿7000W问道币。诱人不?

  2.海盗

  杀海盗。时间为每天12:30和 20:30,有两次。开五个帐号组成一个队伍,杀一次海盗每个号得十几万,杀一次就是五六十万。一天下来也有1500W,一个星期也有1亿问道币.,长期坚持,百亿富翁就是你。

  如图:这是130级杀一个海盗给的钱。

  3.帮派

  以前在微信讲故事中我也提过,自己多开的玩家,可以自己创建一个帮派,里边多加一些自己的小号,每个星期可以开一次榜守,入侵山贼全是自己杀,拿钱拿到手软,现在杀五个还给道具,给到包裹装不下。

  4.修山(要有足够时间)

  修山是一个长期且稳定的赚游戏币方式,先把全民点数浪费掉。然后一天1个帐号可以修山4小时。特级八卦令修山修完4小时每个帐号可得1000W,算下来也有5000W游戏币。一个星期可以获得3.5亿游戏币(前提有足够战绩和时间)这个队伍配置很简单,法的力的都可以杀,体木也可以毒。对队伍配置要求不高。宝宝随随便便点化个山猫啊,狐狸啊,强一强二就够用。

  5.上古杀星

  新区出上古出星很勤快,而且新区有价无市,随便爆个妖石啊,不错的装备啊。都可以卖好价钱。五个号一天下来就算全卖给老段也可以卖一两亿。(前提是要有一定的配置,不能杀不过星还被反杀)

  6.boss

  众所周知每个阶段都有可以杀的野外boss,比如百花羞,牛魔王,夜叉,罗莎,白骨,等等。杀完会给首饰还有妖石装备,有几率给超级晶石超级灵石。而且现在杀boss也是选人模式,不存在以前有人占线,卡人的情况。杀野外boss对队伍的配置要求也不高,最好两到三个木拉心,这样就不会死人。能保证输出。

  7.超级boss

  超级boss不用多说,自己五个号有能力一定要去杀的,运气好了啥道具都有,还会给六介坐骑,新区首杀还有银元宝奖励,想想就激动啊。而且就算运气再差,一天10次boss下来,五个号就是50次奖励,,给的妖石都能卖上亿了,别说爆什么好道具。超级队伍对于配置的要求要高一点,我在这里推荐两种。

  其一:全体队伍,体水拉防御,最少两个体木拉心,体金给BB拉刀,靠BB输出,剩下一个玩火或者木都可以,这样的队伍花钱最少,投资小,虽然杀东西慢点,但是稳。然后BB要有个乾坤罩,因为boss黑熊是最好杀的,但是它爱出混元金斗,而且专门找血少的BB打,所以乾坤罩就给血量最低的BB上,这样还能反弹伤害。

  其二:全敏队伍,也要敏火敏木敏水敏金,要两个敏木哦, 这样拉心比较稳。然后人可以先拉辅助状态或者罩子,也可以给血量低的BB拉血。也是投资比较小的一种杀boss队伍。

  8.伏魔

  杀妖除魔:任何时间。杀一次一个队伍可以得30W,一个小时下来也有1000W。也是赚钱的一个途径。

  最后希望这些能给各位道友带来一些帮助,希望大家喜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