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109跨服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自从出了转区,很多区组很多阶段都有了大的变化,曾经华山论剑和无双倾城的109在跨服赛场中也是傲视群雄的存在。现在转区无双倾城,跟无双合二为一,他们会组合成什么样的阵容?能否在跨服赛场中一鸣惊人?让我们拭目以待。今天采访的是来自无双倾城的109道友:飞哥

玩家:你好南阳名记,我是华山转过来的木,目前是无双109第一道,我和我们的土水一起转过来的,在这边遇到了我们志同道合的法金和火。

记者:这个逻辑是不是不对?你们是先过来再找到的志同道合的道友?还是先说好了再转过来的?

玩家:之前也有过交谈,只是当时因为一些特殊的情况我们没有走到一起,之间的剧情就不用多说了。

记者:华山跟无双的以前也都是跨服赛场中的佼佼者,现在合二为一,你们的阵容,你们的实力跟以前有没有什么大的变化?

玩家:实话实说火老板和法金老板很强力。有了他们的加入,我觉得我们能够有很长远的路走。比之前更强。

记者:那对于转区,究竟是华山转无双还是无双转华山你们有没有做过讨论?

玩家:有做过讨论,暂时三个月内我们是代表无双出线在跨服。这也算是为我们的法金和火在做考虑也是为了队伍的资源整合分配在做考虑。三个月后我们会考虑转回华山。

记者:那资源方面你们有没有考察过?哪边比较适合你们?哪边资源更丰富?有没有想过再多收集一些资源?

玩家:因为抛开区组不说,华山的资源比较丰富。为了队伍发展我们会考虑转会华山。南阳记者一定好奇为什么三个月之后再过去呢。

记者:是啊,你请继续。

玩家:因为我们从华山带过来的资源需要三个月的交易限制,期很是麻烦我们需要等这三个月的限制交易解除了交易过来才可以转。

记者:你现在的新队伍都是哪路豪杰,要不要具体的介绍一下?

玩家:好的我呢就是木也就是现在的无双第一道 ,我们的控手水也是从华山转来的也就是现在的无双第二道,我们的控手土是目前的无双第三道。我们的火呢是个给力的输出简控手火是无双第5道。

记者:老兄,这介绍太简明了,最好讲一下他们的逗比的事,或者哪些想打他的操作之类的,这样看点比较多。

玩家:那就从我们的土说吧,我们内部叫他水果,您一定好奇为啥这么叫,因为他是果商。他的水果很好吃。他是我们队伍最逗逼的一个。经常说一些骚话。让我们常常想揍他。他是以前华山129的千寻,现在玩的土胖子、

记者:他的水果很好吃,你们还吃过他的水果?

玩家:这个话题好,他和法金是挨得很近的老乡,他这个人哪里都好,就是不给我们水果。说了好几次都不给邮寄。

记者:哈哈,找到他家去赊账买。不赊账就打他。

玩家:开玩笑的,如果说真的去他家他肯定带我们吃最好的水果的,未来有可能,我们会线下聚会。毕竟游戏是一时,兄弟才是一辈子的。

记者:这话到位,游戏是一时的,兄弟才是一辈子。

玩家:对。能玩到一起真的不容易我深有体会。从去年7月我呢就开始组建队伍先后快一年了。这一年内我们几个先后走到一起。先是女土也就是水果,其次是老雷,他之前可是改8暴力土为了队伍发展接了水。24天前我们来到了无双倾城,迎来了我们最后两位也是不可缺少的火和法金。这一路走来看上很简单,实际上很艰难的。相信道友们也知道队伍缺人的艰辛。不过我们顶住了,所以我希望幸运会来到我们队伍。让我们队伍走的更远。不管是无双还是华山都是我们的家。我们以后不管在无双还是在华山都会努力拼搏,努力向上。

记者:好像在开总结大会 你是不是还有队友没介绍到。

玩家:有啊,我对他们的介绍可是很多的可以说很久的。土介绍完了我们介绍剩下的三位。

记者:大哥文采好,一说起来就犹如决堤之水滔滔不绝。

玩家:109这个等级段您也清楚,你也是玩109的,法号的地位很尴尬。很少有人可以把法号在这个等级段玩到这种程度。当然他也有利,利在于我们障碍了宝宝以后会触发坚韧不拔。这个时候力打手就很难打动,(除了阿辉那样的当我没说)。这个时候法号的优势就展现出来了。他可以忽视掉那些抗性来打出伤害。当然他也有他的弊端,弊端就是碰见那种高抗的体木他很难受。

玩家:这是对于法号的我的见解。那么说说他这个人吧。来到队伍以后我觉得法金老板这个人很好说话。他也积极配合队友,他和水果很谈得来。因为毕竟他们是老乡。法金老板是我们队伍最主要的打手。

玩家:下面就是介绍水老板。也是我的老乡。这个人快意恩仇。有啥直说的那种脾气。他可是很土豪的哦。为了共鸣一个装备花了一万多。想追求极限,当然也是为了队伍尽心尽力。很多人在这个版本不看好水。但是我们队伍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在未来的跨服联赛上会有我们的一席之地和他会有很大的关联。

记者:说到跨服,昨天是你们队伍整合之后第一次去跨服吧,有没有什么不完美的地方?比如配合,或者觉得你们还有哪些瑕疵?

玩家:是的,昨天是我们整合以后第一次去。不完美的地方还有很多。配合上倒是没有什么瑕疵。就比如我们的法宝还是不太够用。碰见体队很头疼。但是毕竟第一次。

记者:现在109的跨服中也有体队吗?

玩家:对的,比如钱塘的大体木,比如17和不忘初心的体木。总之109这个等级段越来越有意思了。

记者:这次跨服回来你们队伍有没有什么改变?比如装备比如法宝?有没有做针对性的东西?

玩家:我们会考虑性的在法宝上做调整。因为针对体木的珠子我们没有葫芦很吃亏。

记者:?道友,对于109这个阶段,为什么会执念于109呢?这个阶段你觉得好玩在哪?

玩家:这个问题问的好,109这个阶段很迷人,他对于低等级的来说多了五法,多了超级boss,对于高等级来说少了飞升。这个等级段有他独特的魅力所在。能带绝版飞升的宠物又比低等级的多了五法技能。我觉得这个等级段值得我去停留,而且在这个等级段认识了很多朋友。

记者:扎心了。我们就没有绝版飞。

玩家:这个是老区的特色所在嘛。

记者:道友,你们现在玩这个游戏最大的追求是什么?

玩家:我可以实话实说嘛。

记者:当然。

玩家:最大的追求就是带着他们拿下第一。带着他们让这个时代记住他们。

记者:现在已经有很多人记住你们了啊,只不过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带着他们,这么说你是你们队伍的队长喽?

玩家:嗯。是的我们会共同努力的。谈不上队长吧,我们队伍没有队长什么事都是商量着来。

记者:那道友,咱们这次采访你最想表达的是什么?

玩家:最想表达的就是希望我们队伍能够走的越来越远。这次采访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征程。也是让老队友知道我们还在努力。

记者:耽误你也一个多小时了,咱们的采访也快结束了。道友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玩家:现在这个队伍不求别的,只求拿第三就好了,北古昨天没去,很难说,毕竟北古4套改8加 一个改8封手武器, 钱塘和长白这2个区不分上下, 群星的夏天109第一道 第一法,真心叫人心疼,这是总道。本月道也有很多区崛起,还有很多区拿不到名次,资源和道差距大,但是还是默默无闻的玩。

记者:首先感谢道友的配合与分享,其次,作为109的道友,希望你们在跨服赛场中愈战愈勇,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拿下属于你们的荣耀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