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万愚之日 《问道》愚人节精彩任务抢先看

愚人有风险,忽悠需谨慎!亲爱的道友们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又高调的和大家见面啦!!

   愚人有风险,忽悠需谨慎!亲爱的道友们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又高调的和大家见面啦!!这个万愚之日《问道》也给天下道友准备了精彩的活动和丰厚的礼品,百万宝箱等你开启,愚人或者被愚,你将是哪个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天外飞仙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天外飞仙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愚人节又称万愚节,每年4月1日。在愚人节这天,人们以各种各样搞怪而善意的方式愚弄周围的人,欢度这个别致的节日。这个节日的存在使得整蛊方式越来越多,很多整人方式让人哭笑不得,但是在整人与被整的同时大家都不可救药的爱上了这个节日!那么在《问道》的修真世界里,我们如何欢度愚人节那,下面就听小编细细道来!

  

上一篇:风雨相伴七周年 《问道》佳七如梦视频大赛海选开启 下一篇:《问道》天下访谈录之--佳七如梦贺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