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问道》天下访谈录之--佳七如梦贺岁篇

七年佳期,《问道》再聚。多少欢笑,多少喜悦,《问道》与百万玩家携手前行,一同分享。

  《问道》七岁了,中州大陆,一片欢腾!七年的时光《问道》经历了沧桑巨变,也许对于《问道》最初的面貌你已经渐渐淡忘,为了追回这些失落的记忆,我们特意用心为天下道友准备了一份视频大礼:《问道》天下访谈录之---佳七如梦贺岁篇。感谢七年不离不弃的相守相伴,这些记忆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分享。

  《问道》三界封神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三界封神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问道》三界封神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在祝福《问道》七周年生日快乐的同时,天下访谈录先带我们回顾了一下《问道》这七年的变化。七年变迁不可能一一道来,但是零星的记忆碎片也能让我重拾美好的过往!

  

 

  原来的揽仙镇与天墉城都从其貌不扬的青瓦土城变成了琉璃红瓦装饰的,绿树红花环绕的旅游胜地!原来的木质比武场也铺上了喜气洋洋的大红地毯,人们比武的热情更加高涨!

上一篇:万愚之日 《问道》愚人节精彩任务抢先看 下一篇:周年奖券乐翻天 《问道》至尊太极疯狂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