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风雨相伴七周年 《问道》佳七如梦视频大赛海选开启

风雨相伴,七载同行!陪玩家走过七年的《问道》,陪《问道》走过七年的玩家。

   风雨相伴,七载同行!陪玩家走过七年的《问道》,陪《问道》走过七年的玩家。这七年里我们拥有太多抹不掉的回忆,任岁月流逝,这份记忆却越来越清晰,点点滴滴记录在心。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天外飞仙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天外飞仙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曾几何时我们一起南天门试炼,得道飞仙!曾几何时我们一起勇闯地府,阎王小鬼无惧无怵!曾几何时我们一起挑战跨服帮战,体验楼兰之巅的王者加冕!曾几何时,我们一起高歌,分享欢乐......

  

 

  亲爱的道友们,如果你也仍对这些记忆犹新,如果你也曾有过生死与共的战友,或者情意绵长的爱人,如果你同样是视频制作达人,那么请接受《问道》佳七如梦视频大赛的诚挚邀请,与我们分享那些年你曾追过的《问道》!

上一篇:首饰升级有高招 《问道》资深玩家经验曝光 下一篇:万愚之日 《问道》愚人节精彩任务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