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宠物总动员 《问道》宠物进阶系统连连看

宠物总动员《问道》宠物连连看,角色本身的属性和装备等级高超之外,如果没有几个好的宠物,想要跻身中州大陆高手之列也是件相对困难的事情。

  宠物总动员《问道》宠物连连看,角色本身的属性和装备等级高超之外,如果没有几个好的宠物,想要跻身中州大陆高手之列也是件相对困难的事情。现在,《问道》的宠物早已不是随便抓个几天技的宝宝就能让人满足了,玩家还可以通过点化、强化、进化等多种方式打造出完全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宠物哦!

  《问道》天外飞仙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天外飞仙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问道》天外飞仙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在《问道》天外飞仙里,宠物进化需要玩家提供一只主宠(即将获得成长的宠物)和一只副宠(为主宠提供成长的宠物),在经过进化后,主宠的基础成长(不包括强化、点化和飞升的部分)会被副宠的基础成长所替代,主宠原有的强化效果会直接转移到新的主宠成长上,主宠原有的点化和飞升效果会根据新的主宠成长重新计算。

 

 

  不知道哪些宠物可以进化?没关系!玩家可以在《问道》的天墉城(120,169)找到NPC“达闻散人”,查询自己身上的宠物可以进化为哪些宠物。当然,认主、加锁、限时等状态的宠物是无法参与进化的,并且,进化时,主宠的等级必须高于副宠的携带等级才能顺利让主宠进化哦。

 

 

  没有副宠怎么办?一个字:捉!玩家可以到《问道》的练功区捕捉相应的宠物宝宝,回到“达闻散人”处后,便可将对应的宠物进行进化了。当宠物进化成功后,副宠的魂魄便附着到主宠身上,主宠的基础成长被副宠的基础成长所覆盖。

  道行要最高的,实力要最雄厚的,宠物,一定要个性化的!经典2D回合网游《问道》宠物正在进化,想打造属于你的个性化宠物吗?达闻散人恭候大驾!

[编辑:魅瞳]
上一篇:《问道》第十一届跨服帮战半决赛战况播报 下一篇:错过圣诞有元旦 《问道》双节同庆送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