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错过圣诞有元旦 《问道》双节同庆送大礼

时至岁末,圣诞、元旦接踵而至,这也是一年中假期最多的时期。在假期中,相信不少人都会选择网游来放松心情。

  时至岁末,圣诞、元旦接踵而至,这也是一年中假期最多的时期。在假期中,相信不少人都会选择网游来放松心情。首款百万在线纯修真2D回合网游《问道》,恰逢此时推出“圣诞狂欢闹元旦 双节同庆送大礼”活动,为广大玩家们带来了更有趣、更好玩、更欢乐的《问道》天外飞仙!

  《问道》天外飞仙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天外飞仙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问道》天外飞仙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假如你错过了圣诞狂欢,那么还有元旦活动等着你,同样好礼不凡,欢乐多多。现在就让我们提前感受一下元旦的气氛吧。

  辞旧迎新 庆元旦

  元旦期间(2012年12月29日00:00至2013年1月3日23:59

  )在天墉城、揽仙镇、东海渔村和无名小镇将丢在街道上的脏乱的石子打扫干净,即可为新的一年迎来好运,更有机会触发二次战斗,获得超值奖励。携带娃娃参战更可获得娃娃装备。

  

 

  大家组队快去揽仙镇、天墉城、东海渔村、无名小镇将丢在街道上的脏乱的石子打扫干净,迎接元旦的到来吧!清扫街道可能碰上捣乱的凶神,打败捣乱的凶神可获得经验或道行奖励。若遇到凶神之王,打败凶神之王还可获得特殊道具奖励!

  

 

  吉祥赐福 闹元旦

  元旦来临之际,吉祥宠在天墉城给大家发放赐福丹,大家赶紧去寻找吉祥宠,领取赐福丹吧!招财纳福、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活动期间(2012年12月22日12:00 至 2013年01月03日23:59),在天墉城会随机刷出吉祥宠,点击这些宠,即可领取赐福丹的奖励,每个人每天只能领取10个赐福丹,点击使用赐福丹即可获得经验道行等奖励。使用赐福丹时更有几率随机开出招财纳福怪,通过战斗考验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道行等奖励!

 

 

  元旦假期马上就要到来了。赶快将烦恼冷藏,只带着快乐上路,在《问道》天外飞仙的元旦狂欢里,尽情释放,体验快乐吧!

[编辑:魅瞳]
上一篇:宠物总动员 《问道》宠物进阶系统连连看 下一篇:策骑中州 《问道》坐骑系统更新特色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