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问道》第十一届跨服帮战半决赛战况播报

宿命的轮回,战斗的激情!经典2D回合网游《问道》天外飞仙第十一届跨服帮战火热进行中,白热化战况点燃百万激情!

   宿命的轮回,战斗的激情!经典2D回合网游《问道》天外飞仙第十一届跨服帮战火热进行中,白热化战况点燃百万激情!在跨服帮战期间里,各大区帮派的将在中州大陆掀起一场空前绝后的大战,立志成为天下第一帮派的他们展开了速死较量!究竟最终谁能制霸天下,问鼎中原?参加《问道》天外飞仙跨服帮战,你就是王者!

  《问道》天外飞仙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天外飞仙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问道》天外飞仙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问道》天外飞仙跨服帮战是中州大陆最顶级的武林盛典,它打破服务器区组的限制,让数量众多的帮派可以汇聚一堂,通过战斗获得无上的荣耀。跨服帮战将依据服务器数量分为A、B、C三个级别组。在各自服务器最近一届帮战区的冠军可以直接进行淘汰赛,两两配对,胜者晋级。

 

 

  目前《问道》天外飞仙跨服帮战已经行到半决赛,争夺第一帮的最终决赛就要展开,让我们来看看第一帮的候选者都是谁吧,第一名将在他们中间产生。

  

 

  《问道》天外飞仙拥有超过百万的忠实玩家,帮派更是让玩家找到许多志同道合的好友。帮派成员为了帮派的建设和荣誉,都付出了极大的心血。随着跨服帮战的激烈进行,众多帮派豪侠都在为争夺“天下第一帮”而奋勇拼杀!

[编辑:魅瞳]
上一篇:《问道》网络充值安全大PK 光宇Go购更胜一筹 下一篇:宠物总动员 《问道》宠物进阶系统连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