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问道》玩家趣闻:问道不倒 我们不散

问道,现在这游戏和别人一提起,别人只会说这游戏好老,不好玩,画面粗糙。可他们却不知道,这确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问道,现在这游戏和别人一提起,别人只会说这游戏好老,不好玩,画面粗糙。可他们却不知道,这确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还记得小时候,问道刚出。周围的人就疯狂的迷恋上这款游戏,刚开始,我并不喜欢回合制的游戏,觉得太无趣任务太枯燥。

  还记得刚开始接触问道,那时候还在初中。看着我弟每天和我开心的聊着问道里面的朋友,里面秀丽的风景,还有被盗号的嗷嗷大哭,我开始对这个游戏产生了兴趣。

  刚开始玩,什么都不懂,又由于时间的关系,还会在游戏中被各种所谓的大神所嫌弃,于是我离开了

  到了高中,时间宽裕了,一次偶尔的机会,看到有朋友在玩,我想起了揽仙镇的多多,神知道我当时是怎么想的,又拉着几个朋友回来玩,这时候问道已经多了太多太多的东西,朋友一边不厌其烦的教我,一边带着我做做任务啊之类的,很快,高三了,大家都进入紧张的学习之中,游戏也一直没上就送人了。

  渐渐的,我好像忘记了这款游戏,大学时候,英雄联盟横空出世,大量的玩家被吸引去玩,当然我也不例外。可是却找不到当初的激情和乐趣,经常能看到队友的互骂和对手的嘲讽

  就这样,我又回到了问道,那时候刚好出新区 春天里。一个朋友叫我来一起玩,我们一起卡89级,虽然等级不高,我们经常一起副本一起活动,没事的时候一起聊天吹牛,看着路边喊着求带的新手,过去帮帮忙,一切都那么美好就像回到了当初

  可是好景不长,朋友因为工作原因不玩了,又只剩下我一个人在默默的坚持着,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打副本认识到一个人,影子,很快朋友离开的不快就被喜悦所取代,我们一起聊天一起逛遍问道的每一个角落。直至毕业工作

  现在我又回来了,在这个周年的时候,一心一意,多么美好的名字.我突然想到一个朋友说过的一句话,如果爱情也是一场游戏,你是否愿意陪我玩到老。

  问道新加的东西太多,懵懵懂懂的我好好像一个小白一样慢慢摸索,我又想到了我的队友么,我迫不及待的和他们说,我回来了,我们一起来玩吧,他们也愉快的加入了问道这个大家庭。

  我们虽然玩的时间不多,但是这个游戏一直伴随着我们的成长,在无数大神的眼里,我们也许不算什么,但我们也有一颗热爱着问道的心,默默的支持的问道

  问道不倒,我们不散。这是我们定好的约定,欢迎大家来一心一意玩。也祝愿问道越办越好。

[编辑:迟迟]
上一篇:7年问道情,数不尽相思意 下一篇:《问道》舍不去的情,九年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