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7年问道情,数不尽相思意

转眼之间问道已经11年了,我也玩问道7年了。7年的时间经历了太多太多,曾经陪伴和我们朝夕相处的朋友们现在大多已经形同陌路。 7年经历4个区。

  转眼之间问道已经11年了,我也玩问道7年了。7年的时间经历了太多太多,曾经陪伴和我们朝夕相处的朋友们现在大多已经形同陌路。 7年经历4个区。

  

  武当雄风第一个区(不知道现在合到了那里),在这个区里面我们都是非常单纯的玩游戏每天开开心心聊聊天,一起刷怪时间慢慢过去。10年——12年是我在武当雄风呆的时间,后来好像是在12年5也份来着号被盗了,然后就这样结束了我的第一个区,这也是我最初的情怀

  第2个区好像是新区,也是最酱油的一个区,因为玩了2个月就没有玩了。现在号都记不清了,当初也是朋友拉我进去的这个区,记得就是在12年底的样子。所以说是最酱油的一个区了。

  第3个区2014, 13年一年没有玩的我又忍不住回到了问道里面,2014开区就进去了,在这区里面回忆也有不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可惜最后还是避免不了离别。最后的最后我也离开了。我想说这么久了你是否还会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相遇,是否还会记得我最喜欢的那一遍雪域,也许你会记得,也许你已经忘记,也许这是最好的结局。

  最后一区无双倾城,我答应过自己无双倾城最后一区,此生不换。在无双倾城1年了遇见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情很多,朋友一个个离开。早已习以为常,都是有些时候还是很不舍,虽然嘴上说无所谓,但是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些难过,不管结局如何,至少我曾经开心快乐过,如果一天我也离开问道了,是否也会有人记得我,也许最初有人记得,但是时间久了也会淡然吧!但是至少我们曾经存在过。也谢谢那么朋友们的陪伴,这些年我真的很开心,很快乐。谢谢你们。

  始于武当,终于无双,此生不换。我在无双倾城,你在哪里!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迟迟]
上一篇:十一周年 我和这些BOSS的通宵夜回忆录 下一篇:《问道》玩家趣闻:问道不倒 我们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