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问道》舍不去的情,九年的爱。

起初,游戏是为了娱乐,是无聊的消遣。 问道,是我舍不去的情,九年的爱。 队友,是我游戏中的一份情,是我游戏中的精神支柱,“队”何为队,一起任务,各种吹牛,不在意你属性如何,从不会嫌弃你。“友”何为友,为兄弟两肋插刀,你不开心,我逗你,你无聊,我陪

  起初,游戏是为了娱乐,是无聊的消遣。

  问道,是我舍不去的情,九年的爱。

  队友,是我游戏中的一份情,是我游戏中的精神支柱,“队”何为队,一起任务,各种吹牛,不在意你属性如何,从不会嫌弃你。“友”何为友,为兄弟两肋插刀,你不开心,我逗你,你无聊,我陪你,就是怕你清号,怕你离去,怕从此没有机会遇见你。

  2013年之前,一个人单机,有朋友玩,但不在一个等级,副本,活动,在找不到队伍的时候也想过放弃但始终还是放不下我对你的情。还是坚持了下来,没有遇见你们之前,孤单过,一个人对着电脑,对着游戏,对着问道发呆。

  遇见你们之后,我开始了一段新的游戏生活,有欢乐,也有辛酸,聊起天来各种牛仔飞,一个比一个高,我,没有了孤单,你们也是,对吧!

  说起队伍,总会想起很多,2013年5月中旬,在岭南风情天机老人那,一次偶然的机会加上了字母(为什么叫字母呢那时候游戏名一串英文,可能那样逼格比较高吧)还有那个逗逼火(径流暗涌)走到了东海渔村,狂虐海盗,那时候谁都没有队伍,每天都会为副本组不到人而发愁,三个人杀完海盗就去副本了,到赤灵神那随便加了俩个就开始副本了,在副本中挺谈得来就彼此加了好友,话不多,却是个典型的闷骚男从此“激情”一发不可收拾,虽然逗逼火过了一段时间就没玩了,但你还在。

  隔了一个月,那是每周最特别的日子,每周那晚人都特别多,基本都聚在东海渔村的杨镖头那,没错,那就是问道万人痴迷的“押镖”赚钱活动。在那里,我们认识了袜子(夜晚的夜色)也是队伍里唯一一个即将当爸爸的人,全敏水,巨大的坑,填都填不完,但我们依旧能玩得那么开心。

  在一次副本,四缺一,袜子叫来了好友,猥琐(因为是土号,特别的猥琐,又加上那个游戏名,简直了)你开始不说话,可能是因为不熟吧,但是你一爆口就是一鸣惊人,在黄的段子你都能讲出来,又坚定了你在我们心中猥琐的形象,因为很逗,所以我们很快就能玩在一起,可以说最坑的就是你了,每天晚上十一点半准时断网,每天副本都要我们开号,(学生嘛,我们理解)。

  时隔半年,又是在一个每周最火的押镖认识了你,肥仔,(现实中150的胖子还硬死不承认自己胖)听

  猥琐说你以前是玩全体木的,后来洗成了敏力变成了半身不遂的模样(可能是智商问题吧,那货在队伍智商偏低),刚好那时候想组队伍,又是刚好缺一个木,经过你的强烈要求,我们也被你的真诚所感动(其实都是屁话,那时候就是说了句,我们一起玩吧)然后我们集体就答应了,哈哈,玩游戏就是图个开心,你来之后队伍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欺负你”。

  曾经的10个人,坚持下来的只有我们五个,逗逼火,虫子,晨曦,主角,坏小子,都已经不在,留下最后的我们组成了队伍。(夏沫)。

  2015年,渐渐的袜子因为时间关系,小孩也有原因吧,开始退游了,我们也慢慢的开始离开,只有肥仔一个人坚持到我们回来,2016年3月,我们开始一个个的回归问道,大概都是舍不得放下曾经的“情”吧

  2016我们开始重新出现在问道,重新选择了一个区叫做“2016”的年度大区,很火,很有07年的感觉,当然,只要我们几个一起,就会有当年的“激情”,但始终少了个人,那就是袜子,怎么说都不回来就差出动九头牛去拉了,但是考虑到你有家庭我们也不再强求。

  但是,一次偶然的副本,没错,又是副本,我们遇到了现在队伍的水,二哈(也就是二狗子)很有当年袜子的感觉,一说话就被集体黑,不过一般都很少说话,可能因为怕我们黑吧,哈哈。但是,又是一个即将要成为爸爸的一个坑逼水(深深觉得玩错了角色啊,每次都是水要当爹)。

  岁月的流逝,那些曾经的往事,是否还记得它呢,如今的伤感和走过的路,感情和事业的撞击下,会随着岁月而变淡,时光的书卷因年久而变得模糊不清,总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蓦然回首,才发觉成长得很快,但似乎又是那么缓慢。我们不知所措地接过年华的奖励,固守着太多的空白与无知。渴望诗意的童话梦旅,渴望邂逅惬意的游戏,然而未来更多的是,平淡如水的漫长的生活轨迹。

  但青春无悔,“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有你相伴,我们时时会受到春天的责备,但又能在秋天收获属于我们的安慰,我们都是“追梦人”,找寻着人生的真善美。

  此刻的我们,即将开始新的旅行,幸好这一路上有你相伴。背起行囊前行,我们即将在平淡中感悟生命的激情,即将在挑战中品尝人生的滋味。

  遇见不论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朋友不论远近,懂得才有温暖;把一切交给时间,总会有答案。平淡中的相守,才最珍贵;简单中的拥有,才最心安。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玩家趣闻:问道不倒 我们不散 下一篇:问道同人小说:不为身份只为爱情-魅灵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