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问道》玩家原创小说:问道——情(下)

  我的妈妈,也就是她,在众人走了以后,来到包间内,准备好好打扫清理一番。   包间内残留的浓烈酒气令她打了个喷嚏,“这群人到底喝了多少酒,味道可真呛!”

  我的妈妈,也就是她,在众人走了以后,来到包间内,准备好好打扫清理一番。

  包间内残留的浓烈酒气令她打了个喷嚏,“这群人到底喝了多少酒,味道可真呛!”

  她拿着个拖把,走到桌子前,发现桌底下竟然还有个人。

  她心里想着:“这不是刚刚那群人里的吗,怎么没带走啊!”

  想不去管他,可是看着他瑟瑟发抖的身躯,头一热就带回了自己的房间。

  他的酒性不好,而且被灌了那么多杯,早就一头飞到梦里去了。

  她带着他洗了个澡,安置在自己的床上,由于没有合适的衣服,所以他身上现在都还光溜溜的。

  说起来,他的本钱很不错,这是她曾经告诉我的,小时候我还不懂,现在我懂了,而且我继承了他的优秀血统。

  他的身材很匀称,一身精炼的肌肉,在酒色的衬托下尤为的性感,脸颊红彤彤的,像是在害羞一般,慵懒的睡姿,迷人的腰线,“她”看得有些沉迷了。

  虽然我的母亲长得很漂亮,甚至可以说是尤物,但却男女方面的事完全不解,只是单纯觉得“他”的身体很好看,情不自禁的就摸了上去。

  冰凉的手指触摸到的是“他”火热的胸膛,男人睁开了双眼,眼中的沉着冷静化为沉淀着的陶醉,他顺着那股凉意,摸上了那只手。

  光滑细腻,温润圆滑,像一块上好的绸缎般,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牢牢握住。

  看着眼前那张绝美的脸,他竟忍不住说了一声:“我爱你!”

  三个字在静静的黑夜里显得异常突兀,令“她”怔了一下,他继续说:“成为我的女人吧,我会让你一辈子都幸福!”

  没有昂贵的礼物,没有豪华的誓言,在这充斥着淡淡月光的小房间里,有的仅仅是重重的呼吸声。

  听到这句话,“她”脑子一热,竟亲了上去,男人迎合着“她”,两条赤裸的身躯不断的缠绵着。

  或许这是个很美好的故事,但结局却是那么的令人不堪……

  早上起来后的“他”,发现自己睡的地方非常陌生,旁边竟然还躺着一个同样赤罗的女人。

  她挂着甜甜的笑,可在他眼里却是如此的丑恶,令人厌恶,衣服已经不见了,钱包更是无影无踪,里面装有部分现金和银行卡,那是他的全部家当,他脑中闪过一个念头:是这个女人做的。

  他却忘记了,自己昨晚所做的一切……

  阴沉着脸,拉起这个女人,看着她那张挂着甜美笑容的脸蛋,狠狠就是一巴掌。

  “啪!”女人被打醒了,感到脸上火辣辣的痛,她怔住了,神情带着错愕,不敢置信,以及深深地痛!

  她清楚的记得眼前这个男人昨天所说那些话,难道都是假的吗?她愣住了,想说话却又说不出口。

  床单上残留的红白,代表着昨夜的激情与火热,她并不奢求什么,只希望他能带给自己一个温暖的家就好,却曾不想到等来的却一个巴掌?

  “我的衣服和钱包在哪?”男人身上裹着被子,凶狠的问着。

  女人木讷的抬起头,痴痴地笑着,昨夜的温柔,化为深深地恨,她恨自己为什么那么傻。

  “你到底说不说?”男人愤怒的吼着,那是他辛辛苦苦一点一滴挣来的,却想不到尽数败在女人手里?

  他的头很痛,是的,他仔细回想了一下昨晚的事情:和朋友们痛快的喝酒,结果一不留神喝醉了,漂亮的服务员把他带到了一个陌生的房间,然后施尽手段勾引自己。

  “呵呵,别以为我喝醉了,就不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他肆意大笑着,脸色极其狰狞。

  女人听到这句话后,眼中又是不可置信,“难道他还记得昨天所说的誓言吗?他真的会给自己幸福吗?”

  男人盯着她的脸,那一瞬表情的变化被他当成是犯罪的心虚,真是一个可恶的女人!

  想不到自己的用青春换来的财富竟变成这个女人的嫁衣。

  可是又有谁明白,这个女人才是最无辜的。她好心将这个可怜的男人安置在自己的屋里,听到他坚定的话语后,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在梦中那些美好的事情,却被现实中的一巴掌打散,说着一堆自己听不懂的话。

  ……

  两年后

  男人娶了一个富家女,创业成功后,再次过上了高质量的生活,至于我可怜的母亲生下我后便去寻找那个负心男,她不甘心。

  男人也查清了当年的真相,收纳了我可怜的母亲,但却是暗地里的关系,他不敢让现在的妻子知道,因为自己拥有的一切都是她们家给的。

  母亲并不知道他已经有了妻子,只希望他能多陪陪自己和儿子,给自己些许温暖和关爱,至于钱什么的,她从不看重。

  这个关系整整持续了4年,就算再傻的女人,也会发现不对劲的,所以彼此之间的关系暴露了。

  而那时的我已经4岁了,虽然不懂那些伦理道德的事,但也有了记忆,我记得很清楚,那个陌生的女人狠狠抽了妈妈一巴掌,可那所谓的父亲却在旁边忍气吞声,毫无反应,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甚至连一句安慰都没有。

  “好啊,陈卫国,长本事了哈,开始在外面养小三了是吧!”女人笑得很凶狠,目不转睛的盯着我,令我发毛。

  “亲爱的,你听我解释!”陈卫国慌忙的想要向她解释,却被女人制止了。

  “臭婊子,还不滚?”女人大嚷着,丝毫没有富贵的气质,反而像个泼妇。

  “对不起,打搅你们的生活了!”妈妈脸色很平静,平静的有些吓人,说完话便离开了这间公寓。

  自始至终,都没再看那个男人。

  自那以后,母亲对我也很是冷漠,甚至可以说是厌恶。

  我们住在一个很破旧的贫民楼里,家具都是别人装修后不要的,生活的很是艰难,母亲在附近一家酒吧打工。至于我上学什么的,她根本就没想过。

  我很羡慕那些学生们,头戴小黄帽,胸前红领巾,后背小书包,穿着整齐的校服。

  可能的他血统好的缘故,我身体长得很快,又高又俊,比同龄的孩子都好看,虽然穿着破烂的衣服,但依旧很惹人喜爱。

    《完》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玩家原创小说:问道——情(上) 下一篇:问道玩家自述:我的全民PK四强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