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问道》玩家原创小说:问道——情(上)

“问道……”这是我彻夜未眠脑子里所装的唯一东西,它仅仅是一款游戏,一款2D回合制大型古装修真类网游,却带给我酸甜苦辣各种情感的游戏人生。

  -01-

  床上,我辗转反侧,想睡觉可脑子里偏偏不断地想着事情……

  我的耳朵从未有过的敏感,一点小声响都能引起我的注意,比如楼上打麻将的声音,又比如窗外汽车发动机的声音,甚至隔壁家里小孩的哭声。

  “问道……”这是我彻夜未眠脑子里所装的唯一东西,它仅仅是一款游戏,一款2D回合制大型古装修真类网游,却带给我酸甜苦辣各种情感的游戏人生。

  打开水龙头想用凉水洗了一把脸,现在正值严冬,自来水的冰冷简直可以用刺骨来形容了,手刚碰到水流就是一个机灵,草草的洗完后,才发现手已经没有知觉了。

  脸上的疲惫一扫而空,可眼袋上的一抹黑影却是清晰可见,叹了口气,回到了卧室。

  T市,全国冬天最冷的城市,没有之一……

  冬天的寒冷造就了街道上的冷清,穿上厚厚羽绒服,我走出了家门。

  我的家住在T市一个很普通的小区里,每月500块钱房租,虽说是个面积很小的筒子楼,但里面却布置了精简的家具和一些必需品,交了钱就可以直接入住。

  至于家人嘛,呵呵,我是个被人抛弃的孩子!

  现在就由我以第一视角来介绍一下我的亲人,自打我有了记忆起,就知晓了一件事,我早晚都是要被抛弃的,无论他还是她。

  我的妈妈,年轻的时候很是漂亮,一张姣好的脸蛋,魔鬼般的身材,绝对可以秒杀各种不同口味的男人。

  而她的工作是——酒店服务生。

  -02-

  那天,我的父亲,也就是他,来到了她工作的酒店里,带着一群“要好”的朋友浩浩荡荡的进来了。

  他长得很是高大,棱角分明的脸庞,沉着冷静的双眼,无一不体现其独特的男人魅力。

  众人拥着他来到了最贵最豪华的包间,互相之间有说有笑的。

  “老陈啊,我们哥几个里面就你出息了,今天还不表示表示?”一个长相歪瓜裂枣的男人开口道。

  此话一出,众人都哄闹的应和着,瞧向坐在正位的他。

  “好,今天咱们就痛快的喝,别束手束脚的,账全记在我身上!”他非常豪气地说道。

  众人齐说:“好!”

  没错,上酒上菜的服务员自然就是她了,我的妈妈,刚一出现就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一双凤眼极其魅惑,这也是她最勾人的地方。

  一杯杯白酒下肚,他被灌得沉醉如泥,倒在桌子上不省人事,应该说是他“要好”的朋友有意这么做的,只是他还不知道罢了。

  众人在他倒下的一刻,便露出了那副丑恶的嘴脸,上去把他的钱包掏走,连带身上穿的名牌衣服,手表,皮鞋全部卷走了,只留下他一丝不挂的躺在地上。

  临走时还不忘踹他一脚:“ma的,让你丫嘚瑟!有钱了不起啊!”

  世界就是如此,人情亦是如此……

  《待续...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迟迟]
上一篇:此情无关风与月,淡淡秋思满目伤(上) 下一篇:《问道》玩家原创小说:问道——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