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问道玩家自述:我的全民PK四强历程

作为全民PK四强的我来说,从小组赛开始到进入半决赛,各种辛酸历程。以前一直忙于研究队伍如何配置如何打比赛的相关问题,我们几个人经常讨论到深夜。虽然说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是,不付出一定是没有回报的!

  作为全民PK四强的我来说,从小组赛开始到进入半决赛,各种辛酸历程。以前一直忙于研究队伍如何配置如何打比赛的相关问题,我们几个人经常讨论到深夜。虽然说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是,不付出一定是没有回报的!

  话不多说,下面开始我的全民PK历程。

  上一回我们说到“李某某的全民PK”。

  不错!在下就是那位李某某!接着上回说到,第三小组经过了一场厮杀对决后,我成功晋级128强。

  8号抽签以后,我被分配到了第三个半场。细心的道友可能注意到了,抽签现场一共有4个版面,抽出对决队伍的编号以及队长名字,然后开始进行两两对决。胜出的队伍继续两两对决。也就是说一个版面是32支队伍,每个版面产生一个四强队伍。

  对战表出来以后,我第一时间去对手区组查找对手是否在线。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在战斗开始之前,你要摸清楚对手5个角色分别是什么门派,考虑到对手很可能用什么控手。虽然对手不一定用这个角色做控手,但是起码的准备工作还是得有的。

  之后,我便开始联系参加全民PK的小伙伴们。我发现他们很多人都被分配到了第三个小半场。这就预示着第三半场的所有队伍只有一个队伍能晋级到四强。我们之间,终将一战。

  当时大家的心情各种激动,在8号—11号这三天的时间里,我们经过各种渠道摸清对手的角色后,便迎来了11号的比赛。

  这一天,我们成功的晋级了32强,在128晋级32强的过程中,我们并没有遇到太过棘手的对手,一切都还顺平顺。以二连胜的成绩晋级。

  然后紧接着就是12号当天的32-8的淘汰赛。

  相对11号-13号这三天的淘汰赛来说,最精彩的莫过于12号当天的淘汰赛了。因为实力不强的队伍基本在11号当天被打出去了,剩下的32支队伍各有千秋。

  12号的比赛低于我们而言,至关重要,因为这天的比赛将会产生八强,我们能否晋级八强,争夺奖金就看12号当天了!

  12号这天的比赛,我们第一场对决的队伍,是血泪焚心1!

  这是一位实力非常不俗的竞争对手,他层是第一届全民PK季军和第二届全民PK赛八强选手,很强大的一个队伍!说不紧张肯定是不可能的。

  面对这个对手,我还是有点阴影的,因为第一届全民PK淘汰赛8-4我就是被许多毛(对方队伍成员)淘汰的。

  时隔两年在同样的赛事再次遇到也是一种缘分吧。

  从中午12点就开始进场准备。准备妥当之后,我们相互间又确认了一遍又一遍,以防配置上有失误。

  等到下午6点,正式开战。

  在配置上来说,许多毛队伍3个控手双打手,3控速度的超过我方控手。锁灵加遗忘迷心进行压制,然后舍命压制。

  对常年玩体队伍的我来说,是致命的打击!战斗中,经常出现控手可以出手障碍却没蓝,宠物速度慢回不了蓝等事情,导致我们损失了很多机会。各种被闻风丧胆压制限制控手出手,前期我们队伍被各种压制。我们只能寻求稳妥,慢慢的找寻机会,找到一丝空档,便可以一举反击,多会主动权!

  毕竟我方控手多过对方,我方速度比较慢,对娃娃技能配合用的比较好。找到机会两个控手同时出手限制对方控手障碍。然后其他控手慢慢找机会进行控。与此同时打手开始慢慢消耗对方宠物,找机会慢慢翻盘。两场比赛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对手的操作已经反应能力确实很强大,打起来着实很吃力,最终还是艰难取胜。

  接下来就是16-8的淘汰赛了,对手是瑞龍灬大爺-2014。

  由于提前知道对方是敏火队伍,以至于我对这队敏火队伍进行错误的判断。导致第一场全程基本没有出手过。这队伍,是今年唯一一次直接被对手秒杀的队伍。

  由于在32-16淘汰赛中被对方看到是体队伍,他们迅速调整敏火为控火。这场战斗他们采取了水牢宠物锁灵遗忘混乱人物加上舍命闻风进行压制。有几次控手出来想隐身进行障碍,由于对方是敏控,直接隐身嘲讽。导致障碍目标失效。在错失了好几次反击的机会后。被清干净宠物直接被对方给干掉。输的最惨的第一就是这次了。由于第一场的失败。意味着三局两胜要赢两场才能晋级八强。

  第二场迅速调整。经过5分钟修整时间各个方面考虑。我决定冒险一把准备颠倒火去锁灵。经常玩体队伍的我来说,习惯了各种被前期压制然后慢慢找机会逆袭。对敏控判断失误导致颠倒后速度仍然慢过对方。但是这一次相对来说放松了很多心态。

  在经过第一场逆袭失败的原因,当我们控手出来后。由于习惯去判断对方心里,我冒险做了一个决定。全部不隐身,直接障碍即可。然而这回合对手却选择了隐身嘲讽不动。过了这回合找到机会下回合几个控手同时隐身去障碍。找到逆袭的机会迅速翻盘了第二次。

  第三场相对来说是最重要的一场了。经过前两场一比一,第三场的输赢决定了谁晋级八强。

  在考虑到各方因素后,再次做了个控金比打手快的决定。抗装相对也调整了下。包括对方习惯哪个控手去障碍我们这边哪个目标。心里已经有了个大概。经过第三场的战斗,由于速度的调整,打手出手的概率比前两场出手的几率大了很多。同样前期没有被对方压制多久就进行反击清对方宠物,慢慢搬回了第三局的胜利。

  至此八强赛事已经结束。

  接下来就是13号8-4淘汰赛了。

  这场比赛标志着获胜或者失败,最终决定能不能参加线下PK以及获得更高的奖励。

  这次,我的对手是去年冠军赵妖镜队伍!

  在当天下午经过视频认证后,队友和往常一样早早的来到了进行商议。要说压力,这场比赛压力最大。能把敏队伍玩到极致,前期压制到对手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并且一点反击余地不留给对方的非赵妖镜莫属。

  面对这样的强大的队伍,我做了个艰难的决定。

  还是以不变应万变吧!配置不变找机会逆袭!

  如果全程被压制到结束,也输的不冤。

  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我们已经考虑到了各种后果。如果对方嘲讽加防御以后,前期被压制过厉害,导致我们没宠物,并且力打手被嘲讽限制以后,又无法清对方宠物,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便需要一个法打手。但是又考虑到对方如果搞抗性天书,直接废了我们法打手,又将如何。

  思量再三,我们最终还是决定选择力打手。

  结果正如我所说,我方前期被压制的基本没有出手的机会。

  在第一场战斗进行到了十回合左右时候,我方宠物找到空闲机会把对方土给闻风住,然后两个控手出来迅速对金控进行针对。

  这时候我们队伍三个人宠物参战掠阵宠物都已经阵亡。另外两个人有一只宠物是掠阵的出战了。我们7个目标压制对方10个目标且宠物都是第一只的情况下,即便处于上风,我还是很担心的。

  于是我反复强调要求控手必须反复障碍。在打手清掉对方3只宠物后,对方五人处于障碍中的时候。我们开始找机会轮流叫宠物。艰难的赢得了第一场战斗的胜利。

  第二场战斗可以说是照妖镜把敏队压制发挥到了极致。全程压制到没有任何出手机会。偶尔有个控手出手。仅仅能障碍5个宠物和一个人。而且被嘲讽目标吸收以后极大几率障碍不到人。只有障碍5个宠物。在没有宠物的情况下。对方加以神龙罩保护。宠物被清干净以后。只能以1小时输出700W对比对方1小时输出1200W结束战斗。然后1比1.与此同时四强队伍已经产生三支。

  第三场开局的时候,确确实实还是前期被压制(前两场观战中心都有视频)。可以说运气确实是很大,逆袭的那一瞬间我仍然记得,对方水和土处于障碍状态。然后我方5个宠物全部处于混乱状态。

  这时候我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决定5个被混乱宠物全部点对方土进行闻风。结果对方由于水土被混,这回合他只有火去睡宠物降低火速度然后慢金进行障碍人。也就是这一回合,我们5只宠物被昏睡以后,对方被混乱的土打开了我们其中一个宠物,然后宠物成功闻风对方土。接下来土下回合解开障碍以后不能进行障碍,然后我们控手成功解开混乱找到逆袭机会。

  也就是这一回合!成功赢得了第三场的胜利。

  能够在这等赛事上,遇到如此强大的对手,虽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加上赛程表运气问题吧。

  对于自己今年能够成功进入四强我真的已经很满足了!

  并且,我也终于能够一偿上次的遗憾,参与到北京的线下PK,

  我真的非常的开心。

  最后,在20号的决赛中,

  我会跟我的队友们一起,拼尽全力!

  不辜负这一路走来支持我的小伙伴们!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玩家原创小说:问道——情(下) 下一篇:一支穿云箭,师妹来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