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问道》谁是这届最强王者:霜月全面分析名人赛

霜月全面分析名人赛,一起看看吧!

  接下来我们分析两支队伍最后可能得属性调整方向,先从避暑开始。

  避暑的队伍目前情况是,醉心客(力水)、战神(控金)、疯子(体木)、露儿(敏火/力火)、心雨(法金),避暑首先最不可能洗点的就是战神跟疯子,这两个号,醉心客身为避暑的老大,他应该很清楚,如果他放弃了战神全服第二控来做打手,由醉心客重新回到冰手的年代无疑给对方隐身的机会导致全盘被动。所以战神这几个号会调整的就是体敏间的转换,醉心客知道露儿的道行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赶超上来,所以战神有可能会想钱塘的龙大师一样,跟疯子体木的配合,给予华山后期压制性的障碍,所以战神跟疯子在避暑队伍中的职位还是不会改变的。

  接下来就是醉心客,醉心客是继续担任打手还是重返冰水时代,我们一一分析,如果醉心客继续担任打手,这无疑对华山具有一定的威胁性,因为一个高道的打手恐怖之处就是你无法障碍他,只能看着他每回合的出手把自己的宝宝队友一一带走,如果醉心客选择的法宝是豆子的话,完全会被华山的打手所连续性的压制,如果醉心客选择稳伤害输出,会携带珠子,如果有队友跟他配合,那么醉心客会携带豆子给予华山爆破性的输出,不过醉心客肯定会在华山交战的第二回合之后调整自己的法宝选择。

  醉心客选择了洗点作为控水的话,那么可以确定的两个就是心雨跟露儿必定是打手,重返万里跟避暑之战,两个控手两个打手,醉心客的冰七,会给对方打手制造机会,岁月大头两个压制性的打手出手,宝宝必定很难扛住,所以醉心客洗点成为控水的几率非常低。

  接下来我们来分析双方队伍的基本战术,也就是双方队伍可能会在第一回合去试探对方用什么样的战术法宝宠物的分配,以及一些打手出手的小细节。首先从华山说起,如果华山的队伍配置不变依旧是:寂渺、岁月、紫色、大头、Tim,那么华山会携带三只全敏宝宝用来游说或者舍命,同时保证了四个队友都有速度。岁月的宝宝颠倒自己成全敏,岁月比寂渺先出手冰避暑的五个宝宝,接着寂渺点战神主要的障碍,那么由此可以发现,岁月冰住五个宝宝,寂渺障碍剩下的五个人物,如果是稳障碍的话,那么华山拿下避暑的胜率是极大的,大头肯定会点战神或者醉心客砍,因为这两个是队伍的核心。Tim的效果就不大了,可心可毒,Tim只能毒中避暑的露儿,其他人Tim是几乎毒不中的,所以Tim会选择心。如果避暑的队员没有被压制倒下那么疯子必定会毒,战神障碍,醉心客砍,这三个的出手方式已经被固定,心雨,露儿这两个队员一定会被寂渺障碍,毫无疑问。

华山论剑第一体木曝光
华山论剑配置

  如果华山的阵容不变,依旧是寂渺、紫色、岁月、大头、Tim,那么避暑的队伍必须有所调 整。高速的队伍最怕体队,因为高速的队伍如果控手障碍不住也就意味着自己会被体队的速度差,把自己的宝宝队友一个一个吃掉。总体来讲,如果醉心客跟疯子心 雨这三个号之间有速度差并且保证不被寂渺障碍,那么赢华山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如果疯子跟醉心客保证不被寂渺障碍,那么疯子可以每回合心醉心客,保证醉心客的稳定输 出。如果战神洗体,那么避暑的队伍无非是非常强大的,问道最可怕的就是无法障碍的后发制人队伍,钱塘就是一个典型的后发制人队伍,只要战神疯子醉心客三者 之间的配合,足可以扛起避暑整只队伍,所以醉心客肯定会放弃伤害携带抗异常的首饰,战神如果依旧是敏金这无非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因为高速的队伍非常擅长 压制你的封手跟打手,高速的队伍类似于强杀型,具有先发制人,但是如果输出不到位,那么后发制人足以克死先发制人的队伍。

  避暑如果想赢得华山必须调整一些,疯子必须比醉心客,战神,心雨快的,并且保证不被寂渺 障碍,战神洗体金速度紧随疯子其次比醉心客心雨快,因为两个提体的拉起两个打手,造成一定的伤害输出,或者战神障碍对方打手,疯子心醉心客,这无非也是一 个非常好的配合。一旦队伍的打手被对方障碍住,剩下的就是两个队伍控手之间的角逐了,谁的控手障碍的稳那个队伍的胜率就大。

  醉心客的性格是很难请外援的,每个区组都想为自己区组而战。不可能像当初懒人的四区队伍。

  很多吧友反应平均道行高的队伍和道高的队伍一定赢,各位不知道记不记得名人赛中懒人对阵 北古那三场比赛,无非郑重的给我们提了个醒,队伍的战术配合与队友之间的默契最重要。像一些FPS游戏,例如穿越火线,这些竞技游戏最讲究配合,如果队伍 不配合,就会被对方一口一口吃掉,最后全盘皆输。

华山论剑第一体木曝光

华山论剑配置

 

[编辑:夏大雨]
问道相关资讯:
千里婵娟129小王离别展:装备还算给力
告诉我这是幻觉?刚刚买的号突然消失了
绝对物超所值:绝版白熊改7套样样齐全
恶人总喜欢先告状:曝光忆江南狗B骗子
上一篇:千里婵娟129小王离别展:装备还算给力 下一篇:2013暴力法金来个道友估价:装备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