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问道》谁是这届最强王者:霜月全面分析名人赛

霜月全面分析名人赛,一起看看吧!

  现在分析一下避暑山庄醉心客队伍各队员的魂兽石。第一个肯定是众多道友的偶像,醉心客。如果醉心客保持现有的打手属性那么携带的打手六个基本魂兽石之外还会额外携带三个魂兽石,最后可能的就是九天封甲、抗遗忘、抗中毒。如果醉心客会洗点重新回到当年控水时代,这种情况会在接下来的情况当中一一分析。

  避暑山庄-战神的魂兽石配置,首先战神是个控金,最基本的三个魂兽石是不会改变的,其余的是九天破甲、九天封甲、忘乎所以、抗遗忘、这七个魂兽石是必备的,额外增加的会是滚鞍跟无所,因为战神是敏金,无所可以把对方目标的隐身状态打消,所以可能会携带。

  避暑山庄-心雨,心雨是打手,所以打手的六个基本魂兽石必不可缺,额外增加的四个会是抗遗忘、九天封甲、抗中毒。还有额外一个可能会根据道行的需要选择抗冰冻或者玄虚破甲,来增加心雨的忽视。

  避暑山庄-疯子,她所携带的魂兽石三个基本魂兽石必不可缺,以毒攻毒、九天破甲、九天封甲、抗遗忘、抗中毒、可能根据队伍需要再额外配置多一个魂兽石可能会是抗冰冻,因为目前为止岁月的道行是比疯子略高的。

  避暑山庄- 露儿,这个火说起来也都是泪,记得避暑对阵钱塘的时候,这个露儿从开局一直被障碍到结束。由此可见,魂兽石必定携带全是抗异常的,三个基本魂兽石加九天封甲、抗遗忘、抗中毒、抗冰冻,会额外的携带滚鞍坠马跟无所遁形,也有可能携带多一个昏睡的魂兽石,可以昏睡对方宝宝,让对方宝宝在短暂时间内报销。

避暑山庄队伍
避暑山庄队伍
避暑山庄队伍
避暑山庄队伍
问道相关资讯:
千里婵娟129小王离别展:装备还算给力
告诉我这是幻觉?刚刚买的号突然消失了
绝对物超所值:绝版白熊改7套样样齐全
恶人总喜欢先告状:曝光忆江南狗B骗子
上一篇:千里婵娟129小王离别展:装备还算给力 下一篇:2013暴力法金来个道友估价:装备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