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问道》谁是这届最强王者:霜月全面分析名人赛

霜月全面分析名人赛,一起看看吧!

  推荐文章:七宝神照森罗殿:少林如来神掌套路解读

  分析两个队伍,分别是:华山论剑的第一队-风的寂渺,紫色,岁月,Tim,大头。避暑山庄第一队-醉心客,战神,心雨,疯子,露儿。 15:30,战术以及各种情况的详解分析。请各位有兴趣的吧友可以关注,或者游戏问道电信一区蜀南竹海密漫步人生路。谢谢各位道友的支持。

  首先,我们先简单的从魂兽石开始谈起。华山队伍的风的寂渺是一个敏体金(主流控金都是敏体,为了保证速度跟血量,不被打手出手带走跟压制),携带的魂兽石肯定很简单,九天破甲(忽视目标所有抗异常)、忘乎所以(忽视目标抗遗忘)、抗飞天、扛坠马、扛无所遁形。这五个魂兽石是风的寂渺必定携带的,寂渺目前是十速,可以携带十个魂兽石,但也有可能把十速给紫色带,让队伍敏火的速度优势更加明显。所以第一种情况就是寂渺骑十速,有十个魂兽石,另外的五个可能是抗遗忘、抗中毒、抗冰冻、飞天怒吼、滚鞍坠马。如果寂渺骑的是8+1的太极,那么寂渺可能会把飞天怒吼换下来。因为坠马在一个队伍中的效果更加显著一些,控手在空余情况下把对方坐骑打消助阵状态就意味着队伍的打手可以直接飞掉对方娃娃。

  寂渺所可能携带的法宝,控金携带的法宝无非三个:定海珠、九龙神火罩、卸甲金葫。寂渺目前是全服第一道,所以他携带九龙神火罩的几率稍微比较低,加上坐骑的魂兽石,抗异常已经非常显著。最可能携带的就是卸甲葫芦,因为寂渺考虑到避暑醉心客的队伍可能有携带九龙神火罩的队员,还有可能携带定海珠的疯子、心雨、战神。所以寂渺携带葫芦可以使目标的法宝效果消失,这也是寂渺携带葫芦的重要原因。

  第二个,华山队伍-紫色。紫色的速度在全服也是数一数二的,但是道行容易被压制,所以携带的魂兽石有:九天封甲(抗所有异常)、抗遗忘、抗中毒、抗冰冻、抗飞天、抗坠马、抗无所遁形、飞天怒吼、滚鞍坠马,这是紫色骑8+1的魂兽石配置,若是骑十速紫色可能会多加一个无所遁形,给队友创造机会。

  第三个,华山队伍-岁月。岁月的输出在全服中也是具有暴力性的。打手携带的魂兽石最基本的有:飞天怒吼、滚鞍坠马、无所遁形、抗飞天怒吼、抗坠马、抗无所遁形,但是考虑到岁月的道行所以岁月最可能额外携带的就是抗遗忘、抗中毒、九天封甲。这是岁月的魂兽石配置,基本的打手魂兽石配置都是这样,只会稍微改变六个基本魂兽石之外的三个石头。

  第四个,华山队伍-大头。大头是力金,其暴力是队伍的主要输出来源,力打手最怕被毒,所以大头第一个携带的魂兽石必定是抗中毒,接着就是打手最基本的六个魂兽石飞天怒吼、滚鞍坠马、无所遁形、抗飞天、抗坠马、抗无所遁形,大头额外携带的两个可能是抗遗忘、九天封甲。这就是华山打手大头的魂兽石配置.

  第五个,华山队伍-Tim,这个号是一个体木,面对醉心客这样的强队她的首选肯定是体套,额不会自信的的选择力套,因为她要保证队伍如果在受到压制的情况下可以给队伍最后的顶梁柱。另外就是这个木可能会被修罗所取代,因为修罗这个号的实力远远强于Tim,所以我们暂时先分两种情况考虑,一个是Tim,进寂渺的队伍,另一个是修罗进寂渺的队伍。我们先考虑Tim,她携带的基本魂兽石有抗飞天怒吼、抗坠马、抗无所遁形,另外携带的可能会有九天破甲、九天封甲、抗遗忘、抗中毒。额外携带两个个可能会是以毒攻毒(忽视目标抗中毒)、抗冰冻。Tim兼任心队友,毒掉对方辅助技能的任务又要保证不被障碍,所以魂兽石有些局限。另一个修罗,她是十速,所以魂兽石在Tim的基础之上在加多一个滚鞍坠马。这个原因上面已经讲述过了……

华山队伍
华山队伍
华山队伍
华山队伍
问道相关新闻:
千里婵娟129小王离别展:装备还算给力
告诉我这是幻觉?刚刚买的号突然消失了
绝对物超所值:绝版白熊改7套样样齐全
恶人总喜欢先告状:曝光忆江南狗B骗子
上一篇:千里婵娟129小王离别展:装备还算给力 下一篇:2013暴力法金来个道友估价:装备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