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问道》我的小伙伴都吓到了:简析战术配合要领

看看高手们的PK配置是怎么样的!

  相关文章:《问道》新手体木装备如何选择:老玩家有话想说

  本人准备了4队,已知队伍套路有7种,且听本人来慢慢分析。

  一:新职业奇葩队,缺点,害怕敏火乱敏,害怕4体队。优点,后手能力强,反打能力强,碰到套路不深的体队“打分能力”强,总得来说,只能算是一个中上档次队伍,下面来看配置细节。

PK攻略

  止步与初赛,当时本人先出手,加速完毕后,新木化功因为不算硬控,体水速度未跟上,导致对面的全敏土混乱,并且连续6回合100%中,而失败,对面是1个力金打手+一个混土,+3个体人物,体人物,已知2个体人物有共工灭世,对方队伍整队被神龙罩局限着,拥有不错的破防能力和清理体木,和反打的能力。

  此队全民PK热身赛胜率95%,抗木带上新防御抗异常达到300%(老水防御抗异常75点左右,新水防御120左右。)最终止步于预赛。

  8599速度敏火,9W8物伤清BB力金,6.3W法伤木,10W防御34W血新水,7400速度新木。

问道相关资讯:
深度分析逐鹿中原合区:又一个超级大区
新手相性攻略大解析:谈谈加点的优劣性
新手赶紧收藏起来吧:弱智版首饰全攻略
开开玩笑何必当真:美女生气直接吃卡包
上一篇:深度分析逐鹿中原合区:又一个超级大区 下一篇:土豪得不行不行了:4600大洋入手敏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