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问道》深度分析逐鹿中原合区:又一个超级大区

玩家深度分析逐鹿中原合区,会是下一个万里吗?

  相关文章:《问道》新手相性攻略大解析:谈谈加点的优劣性

  逐鹿、天马合区,又一超级大区出现了。

  逐鹿中原终于合区了。海八团队改的名字还是很有效果的。先让我们来看下数据吧。逐鹿5万道的有3个,4万道的有22个。天马行空就稍差些,4万道的有8个。这2个区组合区之后,4万道的就有30个。30个是什么概念?超级大区钱塘观潮4万道的有28个。合区后的逐鹿在道行方面超越了钱塘。

  合区后的钱塘拿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誉,一举成为垄断跨服的霸主。同时,钱塘和巴渝也被当做合区的模范。最近2年合区的区组不在少数,但是达到完美融合的区组,没有一个能像钱塘和巴渝这样的。千里婵娟和君临天下,岭南风情和香格里拉就是典型的例子。伊森和季末的事在贴吧闹的沸沸扬扬。君临天下二锤队虽说是土豪队。但是道行不占优势。凭借土豪队可以跟很多区组的一队一战,但中层力量几乎被完爆。区组的不团结直接导致跨服联赛几乎是被碾压。岭南和香区也是如此,几乎隔几天就在道北聚聚。本来香区蕊龙队还可以在全服一立,而岭南更是有夺2冠的历史。岭南猪队,在道行配置方面在全服最多占到中层。两个区组合区之后,道行方面也是相对其他区组占尽优势。4万道以上的有15个。而且这15个人都是扎扎实实的15个,第15名为4.23万道。第16名就是3.98万。然而就是内乱不断,导致两大主队无暇关注跨服。本来被寄予厚望的香区能否打败钱塘,结果呢,香区自己先打败了自己。

深度分析逐鹿中原合区
问道相关资讯:
新手相性攻略大解析:谈谈加点的优劣性
新手赶紧收藏起来吧:弱智版首饰全攻略
开开玩笑何必当真:美女生气直接吃卡包
我有钱你怪我咯:强悍的水系持戟者花赞
上一篇:开开玩笑何必当真:美女生气直接吃卡包 下一篇:我的小伙伴都吓到了:简析战术配合要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