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综合攻略>

《问道》新手相性攻略大解析:谈谈加点的优劣性

新手相性攻略大解析,赶紧过来瞧瞧吧!

  相关文章:《问道》新手体木装备如何选择:老玩家有话想

  问道为了装备乱加点的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问道中的职业已经细细分明,正确的加点方式不局限与属性,同时相性加点方式也非常重要,下面我来介绍下几种常见的职业的相性加点方式。

  先说一下每个相性的特点吧,每个相性都有每个门派的法术伤害加成。金:金系法术提升,木:人物气血,法力提升,水:人物防御提升,火:人物速度提升,土:人物物理伤害提升。

  再说一下相性的上限问题,可能有好多道友纠结这个问题,相性初始上限30,每过一次地劫或者天劫,各项相性上限加1点。是指元婴十个地劫,过一次加一点相性上限。真身是天劫,过一次加一点相性上限,还有60级以下每升2级可以获得一次相性点的分配,60级以上每升1级可获得一个属性点的分配。

  言归正传我推荐的加相方式并不是一定完美的,但是可以作为参考,以下只列出几种常见的职业。

  暴力加点(4力)

  崇尚暴力的职业,没有出力破千钧这个技能之前也是一门不错的职业,怎样分配相性呢?

  前期的话,可以选择土相,如果土相满了之后可以选择火相增加自己的出手速度,火相也满了可以考虑木相和水相(增加自己的气血和防御值)。

  不过这样的话,前期容易死,而且前期宝宝的输出稍微会高一点,不妨可以试下土木双加,等到等级稍微高一点了,再加满土,然后是火,最后当然是木和水啦。

  这样前期的消耗会小很多,不过宝宝输出要过得去才行,要么任务会慢很多的!当然,土豪哥可以直接跳过!

相性加点攻略
问道相关新闻:
新手赶紧收藏起来吧:弱智版首饰全攻略
开开玩笑何必当真:美女生气直接吃卡包
我有钱你怪我咯:强悍的水系持戟者花赞
新手体木装备如何选择:老玩家有话想说
上一篇:新手赶紧收藏起来吧:弱智版首饰全攻略 下一篇:真正的业界良心:奸商如何速成技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