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十年情怀老玩家 69级双S战力十速仙元

  未经贫洗难成人,不受打击总天真。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媚娘。今天给你们带来今日的主人公,他就是来自道十四区的69级玩家小耀。这位玩家可就厉害了,战力双S。身批改八黄金甲,仙元十速满地跑。当真无愧的土豪级大佬。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大佬的问道人生吧!

  记者:早日听闻大佬你战力双S了,特意过来采访你一波,请问现在有时间接受采访吗?

  小阿耀:我可不是什么大佬。哈哈,现在有的是时间。媚娘尽管来采访吧!

  记者:那咱们接下来正式采访,你先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自己吧。让大家认识认识你这位豪气冲天的人。

  小阿耀:好的。不过豪气冲天可真不是我,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玩问道的玩家罢了,大家好,我是来自道十四的一名普通69玩家,我叫小耀。现在战力已经双S了,目标完成了一个。希望以后继续努力!把打造的更加完美!这样玩起来更加的舒服了!

  记者:耀总你还真的是谦虚,还普通玩家,你要是普通玩家。那我们都是难民玩家啦!话说耀总你是什么开始入驻问道这款游戏的呢?

  小阿耀:嘿嘿,低调点挺好!玩游戏的话,大概是在10年左右吧。当时刚看到这款游戏的第一面就被这个游戏的画风以及宠物的原画所吸引了。当时就深深地爱上它了,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玩了这么长时间。

  记者:这样啊,没想到耀总你还是一个老司机呢,那耀总你之前第一个玩的区是什么区还记不记得呢?

  小阿耀:必须老司机啊,现在玩问道的大多数玩家都是老司机了!都是对这款游戏充斥这一股热爱之情,我第一个玩的区组好像是叫金顶佛光,不知道有没有玩家还记得这个区。不过现在好像合区合到群星聚会了。

  记者:嚯,好家伙。这个区可真有点年头了呀。年头久远到我都不知道这个区是啥时候的,哈哈哈哈。那耀总怎么不在那个区继续玩下去了呢?

  小阿耀:哈哈,那个区确实有年头了。十多年的区了吧。还是偶然一次上号。发现区组合区了。不在那个区玩的原因是刚玩的时候认识了一位朋友,当时我俩一起玩的这个区。玩了蛮久的。但是那个朋友突然失去了联系。我尝试联系他很多次。他仿佛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消失了。然后我自己玩的索然无味。玩了一段时间我就不玩了。

  记者:是这样啊。那失去了一位志同道合的老伙计是不是会很伤心啊。那后面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又回来玩的呢?

  小阿耀:那肯定啊,当时我俩感情特别深厚,几乎是无话不说。每天不止谈论游戏上的事。然后现实中的凡事也都一起分享。都可以说的上是一位精神伙伴了。然后不玩了一段时间以后,正好也是现实中有点忙。随后不忙了有时间去玩游戏了,就第一时间想到了问道这个游戏了。我就回来玩了。

  记者:哎,那真的是可惜了。希望你的好朋友可以看到这篇采访以后联系你,然后你们可以再续前缘吧!那耀总你后面怎么会选择道十四这个区组玩69级呢?

  小阿耀:希望借媚娘吉言可以遇到他。至于选这个区的原因是期间玩了不少区组,也玩过很多的等级。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玩89级玩了一段时间。然后队友都去新区了,特别给力的队伍,可惜人都走完了。然后我就孤独的去了69级从头开始。但是玩上以后觉得这个等级还是蛮不错的。所以现在就带这我疲惫的身躯就死玩这一个号,不过可惜了,之前的强势队伍没啦!

  记者:既然都队友已经走了,那耀总你能做的也只有安安稳稳的玩好现在的69号就是最好的选择了,慢慢玩吧,你玩了69以后我们还可以一起玩呢。那现在耀总你现在选择在道十四有没有队伍呢?

  小阿耀:队伍有的。队伍之间相处的还很不错。就是差几个给力的队友,到时候凑齐的话可以考虑考虑尝试去组个队伍去打跨服。而且区组内的69级玩家很多,实力都很强。

  记者:听说过你们区呢,之前有看到他们在跨服拿过名次。真羡慕啊!那就在这里祝福小耀你能够早日找到几个强力队友打跨服啊!到时候还能带我。哈哈!那耀总你玩了这么久,问道中的活动以及任务有没有什么是你比较喜欢的呢?

  小阿耀:那就先谢谢了,问道中比较喜欢的那就属于刷塔了,刷塔可是费了我不少会员呢。当然了最终也还是通天了。尝试了很多次,都失败了,每次都是打到最后要不就是血煞不出,要不就是追击不出。终于苍天不负有心人,终究还是成功了。成功的一刹那还是很开心的,觉得我这么多天以来所费的会员还是没有浪费的。

  记者:那耀总你接下来对游戏有没有什么规划呢?

  小阿耀:规划就没什么了吧!希望能武器爆改九吧!这也是玩这么长时间以来最大的愿望了。像老话一样。没梦想的咸鱼,我可不要当咸鱼!哈哈!

  记者:希望耀总你早日爆改九啊!也希望我能早日中十速梦。哈哈,好了耀总,今天聊到这里差不多也该结束了。最后有什么话想说呢?

  小阿耀:还是用老话吧。希望多来几个玩69的好朋友。一起整理队伍去打跨服!也祝福各位道友能够早日完成自己的目标和寻觅到属于自己的队友!祝大家玩的开心!祝问道越来越好!

  最后来看看这位大佬的装备情况:

  更多玩家故事,请关注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7月15日联运特色【时光】新服开启! 一键领取独家福利礼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