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伏羲阵法玩法 中州争霸赛迎新赛点

《问道》伏羲阵法引惊天变革,战力局势再掀波澜,为中州争霸赛燃起新战火!同时,《问道》双线新服“瑞犬迎春”2月9日震撼开启,海量新服专属活动即将重磅来袭,诚邀百万道友中州一战!《问道》伏羲阵法震撼来袭,创新玩法掀起策略新高潮。在《问道》1.63新资料片中,新增

《问道》伏羲阵法引惊天变革,战力局势再掀波澜,为中州争霸赛燃起新战火!同时,《问道》双线新服“瑞犬迎春”2月9日震撼开启,海量新服专属活动即将重磅来袭,诚邀百万道友中州一战!

《问道》伏羲阵法震撼来袭,创新玩法掀起策略新高潮。在《问道》1.63新资料片中,新增8种可装备的铭文和8种阵型,每个阵型由5种铭文排列构成,不同的阵型可在战斗中为队伍带来攻击、速度等属性加成,在战斗中需要由队长携带阵型图且队员装备对应铭文时才可触发阵型增益效果。道友们可通过帮派任务获取铭文,并通过不断强化铭文提升队伍战斗力。阵型玩法强化队伍作战概念,势必引发中州战局变革,想要在新一轮的战力洗牌中屹立不倒,还需道友们在不同的战斗中灵活变化阵型配置。

值得道友关注的是,《问道》第56届第2轮中州争霸赛即将火热开打。作为《问道》经典赛事之一,中州争霸赛凭借其强策略、高配合、快节奏的特点一直颇受玩家欢迎,本届中州争霸赛更是迎来诸多精彩看点,想要感受帮派间的紧张对决、攻城战的狼烟烽火,快来体验《问道》中州争霸赛,点燃寒假激情!

《问道》双线新服“瑞犬迎春”于2月9日震撼开启,“熔炼仙丹、成长基金、王者活动”等多重新服专属活动同步来袭。更有3399元新手礼包豪情相送,“超级天书、高阶首饰、特级八卦令、超级藏宝图”等海量稀有道具保送玩家直升140级,一跃飞升享受修仙快感!诚邀百万道友前来“瑞犬迎春”,共同开启修仙新征途。

《问道》阵型玩法引热议,全新策略搭配掀起中州争霸赛新高潮,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快叫上你的好友,寒假一起问道修仙!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名师|胡怡辉速写问道速写表现方法之以形写 下一篇:问道川子河 品味雪冰花|作者 流浪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