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十周年庆 同城欢乐会玩家征集公告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也为了让玩家重新体验当初整个网吧一起问道的激情场景,我们特将于6月19日周日,在北京、成都两地举办两场富有趣味,又经典怀旧的同城欢乐会活动,届时,不仅有靓丽的showgirl相伴,还有丰厚的礼品相赠,更有专门设置的经典怀旧服体验活

   《问道》自2006年公测至今,已经历了10个年头,十年问道,不忘初心。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也为了让玩家重新体验当初整个网吧一起问道的激情场景,我们特将于6月19日周日,在北京、成都两地举办两场富有趣味,又经典怀旧的同城欢乐会活动,届时,不仅有靓丽的showgirl相伴,还有丰厚的礼品相赠,更有专门设置的经典怀旧服体验活动,让你重回那段辉煌的问道岁月。

  活动时间:2016年6月19日下午14:00-17:30

  活动地点:

  北京: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七圣中街12号院北京爱情海购物中心二楼网鱼网咖(近地铁13号线光熙门站)

  成都: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紫竹中街41号思必好紫竹网咖

  征集对象:所有《问道》玩家

  报名方式:

  1、报名玩家请将报名信息以邮件形式发送到wendaotch@qq.com,

  2、报名玩家需写明报名的会场(成都OR北京),自己的游戏区组、角色名以及自己的手机、QQ联系方式,以方便官方工作人员联系确认以及活动入场核对身份。

  示例:

  邮件标题:成都-问道十年同城会报名

  邮件内容:

  报名会场:成都

  区组:2016

  角色名:哈哈

  手机号:12345689

  QQ:123456

  3、本次活动每个会场征集玩家人数为50人,报满为止。

  注:报名截至时间:2016年6月18日

  现场特别活动:经典怀旧服(1.37版本)升级体验活动

  奖品设置:问道周边、随机变异、点卡等多种奖励

  注意事项:

  1、玩家请务必在活动开始前入场,到达本次活动会场所产生的一切费用请玩家自行承担。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光宇游戏所有。

[编辑:Zorro]
问道相关资讯:
《问道》奇经八脉悟道系统个人经验总结
问道日常任务:昆仑镜仙之伏羲创八卦攻略
《问道》十年回忆录 新资料片精彩不断
问道新服好礼送不停 2699元新手卡保送140级
上一篇:《问道》6月10日第53届跨服试道开启公告 下一篇:问道6.15第三十四届中州争霸第四轮活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