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十年回忆录 新资料片精彩不断

《问道》十年回忆录 新资料片精彩不断。

《问道》十年回忆录 新资料片精彩不断

    4月15日,《问道》将迎来震撼新资料片“西域迷情”的公测,全新法宝、全新地图、全新任务、全新系统将耀世而出,史诗级变革即将开始!
   
    自2006年以来,《问道》已陪伴道友走过十个春夏秋冬,经历了众多更新、多次改版。十载岁月,服务器中记录的不只是你角色的数据,而是《问道》陪伴你经历的风风雨雨,你从青涩变得成熟,《问道》也成长为百万在线的经典游戏。这十年,有你相伴,真的很好。

问道
问道

惊艳亮相,公测开启全线爆满

    2006年4月22日,《问道》1.32版本展开全国性公测,公测首日在线人数突破5万,服务器爆满,反响良好。短短十天,游戏同时在线人数一路走高飙升至8万,每日都有新的服务器不断开放,以迎接玩家如潮水般不断涌来的热情!

问道
问道

百万在线,2009年最辉煌时刻

    2009年5月28日,《问道》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00万,成为国内五大百万在线游戏之一!自公测开启以来,《问道》一直都在秘密研发新玩法,2007、2008年在线人数连续突破70万、80万大关,终于在2009年突破百万大关!

问道
问道

跨服赛事全上线,开启回合制新篇章

    2011年,《问道》相继开启了第一届跨服帮战和名人争霸赛,助力王者诞生、开创荣耀历史!此后,又开启了跨服联赛、中州争霸赛等系列大型跨服赛事,令无数道友体验到PK的无限乐趣!

问道
问道

五大门派全新亮相,1.52更铸辉煌

    2013年12月18日,《问道》1.52新资料片“更铸辉煌”开启公测,五大新门派震撼登场!新门派不仅在造型别具一格,在技能上也自成一脉,带来了《问道》战力体系的大变革!更有全新副本、全新BOSS、全新玩法齐上线,游戏体验再升级!

问道
问道

2016新服火爆开启,单服在线破11万

    2016年1月1日开启的《问道》新服“2016”单服同时在线破11万人,再创业界奇迹!同时,《问道》新服“2016”还特为道友备下海量新服专属活动,中州世界,人来人往,共享3亿红包大礼!

问道
问道

十周年大庆,精彩仍将继续

    《问道》即将迎来十周年生日,新资料片“西域迷情”也将震撼开启,全新法宝“十二品莲台”、“混沌钟”、“七宝妙树”战力爆表,将给现有战力体系带来哪些逆转?全新剧情、全新任务又将为道友冲级修仙带来哪些助力?更有全新地图全面开启,竞技系统全面升级!一切精彩,尽在《问道:西域迷情》!

问道
问道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回首过去的十年,没有广大道友的支持与厚爱,就没有《问道》今日的辉煌。今天的成绩,不仅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也是一份沉重的压力。《问道》将不懈努力,争取陪伴道友度过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十年!

[编辑:彼岸花]
问道相关资讯:
问道新服好礼送不停 2699元新手卡保送140级
《问道》十周年盛典 百万道友共狂欢
《问道》西域烽烟起 阵营对战一触即发
时光飞逝情谊永存 《问道》十年不忘初心
上一篇:问道新服好礼送不停 2699元新手卡保送140级 下一篇:《问道》6月10日第53届跨服试道开启公告